rotary

周黄可逆,不拆。

周黄 买买买系列二十——攒能量

金秋十月底,周泽楷往轮回战队的微信群里扔了两百块红包。

无论平时多么静如死水的微信群,只要往里扔钱,都能把潜在最深处的鱼儿们炸出来。何况轮回战队的年轻小伙子们一贯很活跃。

大家手速爆起0.35秒秒完红包,例行吹捧自家队长。

诸如以下:

谁是全联盟最帅的队长?

周泽楷!

谁是全联盟最厉害的队长?

周泽楷周泽楷!

谁是全联盟最有钱的队长?
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

……

周队长的名字朗朗上口富有韵律适合打call。

今天没等江波涛领头喊call开始,周泽楷又发了个链接,附送言简意赅的两个字——求赞。

求点赞求投票求转发,网络时代的新型人情交往。

有人求,有人热心帮忙,有人顺手一转,有人犯懒无视,有人爱答不理。

周泽楷难得求赞。

求赞前还发个红包。

上道。

拎得清。

办事讲究。

情商一流。

有钱能使死鱼冒泡。

队长求赞,哪怕没有红包,队友也要全力支持的。

领了红包,拿人手短,除了自个儿支持之外,队长,需要我们帮你出去吆喝助力吗?

 

江波涛复制链接,进入点赞页面。

他留意了下ID,虽然中间部分打码,只留首尾两个字符,这肯定不是小周的天猫ID。

这不奇怪啦。

他也经常为了亲戚朋友求点赞。

什么集满三十个赞换十枚土鸡蛋!

什么集满五十个赞免费领取旅行青蛙公仔一只!

什么集满七十个赞天使宝贝摄影工作室三折酬宾!

……

江波涛的兴趣在于,这个活动搞成双方各五人组成战队靠集赞决胜负的对抗模式,有什么作用?

周泽楷复制活动规则:“战队集赞赢能量,每一百能量可兑换一元红包。”

江波涛沉默了。

轮回战队的微信群集体沉默了。

我们队长,他是不是傻?

赢下一场不过两千能量值,折合红包约二十元RMB,战队五个人人均分到四块钱。

周泽楷,他,发了两百块红包求赞。

他是图啥呀。

孙翔选手率先打破了沉默。

他get到了个中的精神!

“我明白!这是几块钱的问题吗?这是荣耀的问题!事关胜负,周泽楷他不想输啊!”孙翔满腔豪情,“周泽楷我去帮你拉些哥儿们点赞!”

周泽楷不否认:“呃……低调。”

孙翔拍胸口打包票:“我有数!你放心!”

孙翔选手是有大批粉丝有偶像包袱的。设身处地着想,他懂的。怎么能随便放出含有支付宝账号的链接呢?哪怕是打码的,也很危险!万一粉丝们哭着喊着追着要给我打钱怎么办?我是缺钱的爱豆吗?同理,周泽楷是缺粉丝缺流量的人吗?

江波涛想说,关输赢胜负什么事。那个攒能量战队里并没有小周的ID。小周明显是花血本替别人求赞。简直是真爱啊……

等等,真爱?

哦。真爱。

冷漠.jpg

江波涛历经过方明华的几番点拨,成长迅速,不需要再求证,他便接近了事实真相。

真爱使人犯傻。

小周没那么无聊。

多半是黄少天一时兴起参加了活动。

黄少不差钱。但这是钱的问题吗?活动双方一旦开杠,胜负欲激起,就想赢啊,就忍不住要四处拉人点赞啊。

所以孙翔选手也不算猜错。

只不过,那是黄少天的动机。周泽楷的动机——拐了个弯——划出了爱心的轨迹。

有类人啊,赚钱容易,花钱容易,撒钱秀恩爱,羡慕不来。

 

江波涛的问题,周泽楷之前也问过。

他刚起床,收到男朋友隔空的早安吻,让他赶紧去点赞。

男朋友说,我们战队今天遇到了劲敌,跟我们杠上了,对方点赞人数在飙升,我们要给他们点颜色看看!

周泽楷问:“攒能量,有什么用?”

黄少天想了想:“赢了大概每人分到的能量值能兑四块钱吧。这个不是重点啦,重点是balabala……”

那你表现得像是在为四百万奋斗……

周泽楷发个摸摸头的表情包,又微信转账,金额1314,备注——“520”。

心疼,给你红包,别折腾了。

哪能让男朋友那么辛苦地赚零头钱哦。

黄少天不干了。

他说:“我不要钱我一定要赢!”

然后,就出现了开篇周泽楷花钱求赞的一幕。

肯爱千金轻一笑。

呵。爱情。

 

在男朋友及男朋友同事的大力赞助下,黄少天的天猫攒能量战队,在短短十分钟内,点赞数目急剧攀升,达成了倍杀对手的辉煌战绩。

而对手的点赞数,已经半个小时没有动静了。

黄少天跟蓝雨队员进行战术分析:“目测我方给敌人造成了毁灭性打击,大概率他们已经躺平认输。”

喻文州谨慎道:“不要过于轻率,预防敌方晚上十一点前的一波爆发。”

黄少天:“嗯嗯,今天也算一波三折。我拉赞助拉得刷屏了有木有!我让周泽楷去给我点赞,那小子问清楚目的之后直接给我发了个大红包!你们说他气人不气人?”

没看出来你生气了。

你分明是在炫耀男友。

黄少我劝你做人要善良。

卢瀚文:“哇,我想跟周队做朋友!我找我的小伙伴要赞。他们说一赞一百块。我哪里有钱!我还未成年!”

卢瀚文:“我现在去找周队求点赞,他会给我发红包吗?”

黄少天善良地说:“瀚文啊,根据规则,我俩一个战队的,周泽楷不能给你点赞了,他给我点过赞了。”他只能给我点赞!

卢瀚文:“可我的目的不是为了求点赞呀?”

瀚文!说得好!不愧是我们蓝雨的未来!

天真烂漫之下一派心机盎然!

蓝雨队友纷纷道:“黄少,我们也想找周泽楷……”

“对对,我们也想……”

“我们也……”

黄少天往群里甩出两百块红包,在他们抢钱之际,大义凛然:“都不许去!我们大蓝雨那么没出息吗?问个敌队大将讨红包?”

抢到钱的蓝雨群众积极表态:“是的是的,黄少说的都对。”

秀恩爱伤钱。

我们黄少就是反面教材。

都看清楚没有。

 

孙翔选手在拉了一圈赞后,说:“我们也来搞个战队攒能量吧!还蛮好玩的。”

好玩在哪里?

折腾半个月赚杯奶茶钱吗?

你有对象吗?攒能量灌溉爱情的种子,使之长成一棵参天大树?

为了老婆研究双十一活动攻略的方明华有些心力交瘁,他扯开话题,主动提出:“我请大家喝奶茶吧。”

杜明:“上个礼拜职业选手群里妹子们在聊网红的黑糖牛奶。”

吴启:“那个啊,小戴不是说,十家店有八家店是假的。”

杜明:“嗯,可小戴还说了,她觉得假的比真的店里的好喝。”然后我女神就感兴趣了,想尝尝看。

吕泊远:“妹子们的研究方向好奇怪。”

孙翔:“有什么奇怪的,你要是能懂你不就是女人了?你们到底要不要加入我的攒能量战队?”

不,我们不想加入。

江波涛再次扯开话题:“要不我们喝咖啡吧。我有个朋友,新开了家咖啡馆,有些好豆子,低烘焙,平时不对外卖的,就自己人喝喝,算隐藏菜单。”

出现了!江副队的朋友们系列!

孙翔的注意力再次被转移:“听起来有点高级啊。什么叫低烘焙?”

江波涛笑得高深莫测:“大家都喝的星爸爸,咖啡豆一律高烘焙,这就像做菜放辣椒一样,重口味,豆子不好也尝不出来。用菜系来比喻,我朋友属于粤菜系,讲究食材和原味。”

周泽楷:“粤菜好吃。”

孙翔:“但是论国民度粤菜被川菜吊打啊。看看各地开花的火锅店!”

黄少天听到会跟你决斗的你信不信!

江波涛无奈道:“所以我朋友的店也被星爸爸吊打……大众不识货,他属于自娱自乐。”

孙翔一拍巴掌:“所以你是帮他卖咖啡的?你有入股份吗?”江波涛的副业真厉害,不但搞水果批发,还会倒腾咖啡豆了!不愧是江副!

方明华提问:“说起来我老婆一喝奶咖就心跳加速,怎么回事?”

“通常奶咖为了降低成本,用的是拼配豆,会加入一定量的罗布斯塔豆。罗豆比阿拉比卡豆容易引发心悸。你可以尝试单品豆萃取,然后加奶……”

于是江副顺利卖出了若干包咖啡豆。

周泽楷没有买,他问江波涛要了咖啡店的地址。黄少天那儿没有咖啡机,改天他来,带他上门去喝隐藏饮品。

 

后来,孙翔选手还是组了个攒能量的战队。

第一天,他遇到的对手人都没组齐,只有三个人。五个打三个,似乎胜之不武。

第二天,他遇到了四人战队……

第三天,他终于被系统随机匹配到一支完整的战队。5VS5,对方却无人点赞。

第四天……

第五天……

孙翔选手一路平推,从娱乐场、中级场、高级场打到了金冠场、大师场、荣耀场!

来啊,来PK啊!

孙翔选手想对敌人比出沈腾师傅的招牌动作。

胜得太过轻松简直丧失战斗的意义。——来自充满无处安放精力的单身狗。

孙翔选手的身影又陆续出现在了传奇场、巅峰场和梦想场。

 

至于始作俑者黄少天选手,他玩过两场就放置了。

大家都有这样的经历吧。

每天打卡上班无所事事的日子里,手游是一项很好的消遣。

和男朋友出门现充的日子里,需要定时做任务的手游就成了一项麻烦。

什么?双十一活动?枪王和剑圣买买买还需要挑日子吗?

 

End

评论 ( 27 )
热度 ( 5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ta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