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ary

周黄可逆,不拆。

战厨力

 

“啧,都是让你带坏的。”黄少天滑开官方页面,点名批评道:“周泽楷你看看!什么风气!什么态度!”

周泽楷不想看,他觉得很羞耻。

黄少天正在浏览荣耀游戏的新手办预告,是即将要出的黑衣系列,一枪穿云首当其冲。

游戏里并没有这样的造型:

一枪穿云从背面看没有什么异常,顶多算是异色版,礼帽风衣到马靴都是纯黑色。正面就不对劲了。风衣里面一件藏蓝衬衫,这也没什么不对。关键在于,衬衫是敞着的,一粒纽扣都没扣,现出白花花的一片胸肌和腹肌。更凶残的是左腰侧,衣角飞扬,半遮半露着轮回队徽纹样的刺青。胯间斜围着一串亮银子弹,涂装精细,纹理清晰。大腿中段裹了一圈皮带,一只左轮斜插其中。腿部线条紧绷而有张力,非常的……吸引。

一点也不尊重原游戏设定!

玩家们纷纷表示着,简直丧(干)心(得)病(漂)狂(亮)!

微博上已经转疯,被戏称为召唤女性玩家的时代来临了。

最夸张的是一位顶着“一夜云雨枪剑不停”ID的女玩家,她喜大普奔,高呼:“嗷~终于可以脱一枪穿云的衣服了!小伙伴们等我入手后上脱衣教程!旁边还要摆上夜雨声烦,让他全程围观。”

一堆转发存证的。

这是什么新型的羞耻PLAY?

 

新手办图连职业选手都转发了。为首的是苏沐橙,她幸灾乐祸地转起:“哈哈哈哈,枪王也有今天。同情下。”楚云秀回复她:“这年头,连男号也不安全了。”苏沐橙感动状:“秀秀,只有你懂我。”

哪里同情了……这明明是落井下石吧。

黄少天没看到那位女玩家的奇葩脑洞,他正好笑地跟周泽楷讲:“唉,苏妹子也不容易。职业选手的账号卡女号也有几个,但操作者和账号卡都是女性的,就只有她了。出的什么泳装版、衬衣版沐雨橙风连我都看不下去。”

周泽楷已经陷入自我催眠。

我不想知道沐雨橙风出过什么手办。我也不想知道一枪穿云还会出什么手办。

但黄少天不放过他,拉着他坐在床上玩一枪穿云和夜雨声烦的战甲版可动人型。

肩甲,胸甲,护腕,护膝……散落一床。

黄少天正试着拼装出对战的两人,嗯,夜雨声烦的姿势要摆得更帅一点。

周泽楷暗搓搓地伸出手指,戳了戳夜雨声烦,将夜雨声烦推倒。

“幼不幼稚幼不幼稚!”黄少天严肃又大声地呵斥道:“我简直不想说你!”

“呵。”

 

“其实我觉得论可玩性,还是战甲系列有意思,头雕、装备、武器、手部都可以替换,能摆各种POSE。也能满足玩家给角色脱衣服穿衣服的心理。”

太天真了黄少,战甲系列那白斩鸡一般的素体,怎么能满足女性玩家。

“电子竞技玩明星偶像那一套就不是个正道。吸引来一波波的颜控花痴粉,过个生日还摆阵。”

好像剑圣的粉丝就不摆阵一样。

“我们蓝雨粉的画风就不这样,有一次左宸锐甩了一沓票根出来砸脑残,从常规赛到季后赛,从主场到客场,场场不漏。特别高冷,特别嘲讽。”

那是左宸锐没展示他家里一面墙的夜雨声烦。

周泽楷听着黄少天指指点点,心里又慢慢开心了。

因为黄少天接下来说:“枪王粉还行不行啊。这点厨力就拿出来战。比如战斗系列里面,一枪穿云甩狙动作的这个,一模一样的排出五只来有意思么有意思么。都是第三版,一看就是新粉。”

“版本……有区别?”

“当然有啦。”黄少天对于解释这种工作从来不会嫌烦,他侃侃而谈:“第一版的面相不大好,从侧面看弧度不够流畅,下巴太长,脖子太短。”

“二三版明显有改进,换过头雕的,帽子和风衣的皱褶都更有动感,涂装上当然是三版占优,肌肉饱满,肤色纹理也接近于游戏,一版二版比较苍白缺乏层次。所以新入门的粉丝都更愿意收第三版。”

“除此之外,还有战损版和会场限定版。一听名字就坑爹吧。战损版是一枪穿云小脸儿上多了两道红印子,风衣和帽子做旧了,武器上也有划痕。会场限定还算良心,三版基础上弄了电镀,质感一下子就上去了。但因为是限定一千体,价格越炒越高,现在跟战损版都算是战斗系列中的神物级别。”

 

“所以说,同一版本的放五只出来根本是诚意不足。”同一系列的同一姿势出上五个版本倒是足见人气。

账号卡人气嘛,看手办一目了然,总数量,限定版数量,隐藏版数量。像一枪穿云夜雨声烦这类神级账号卡,普版之外必出限定。反正换个色加个特效就能哄粉丝乖乖送上钱包。比起捆绑销售更无耻的是随机,比随机再无耻的也有,人气角色的各个配件随机隐藏在整个系列里,哪怕集齐全套,也未必能凑出一只完整的心头爱来。

“嗯。”周泽楷笑着看向黄少天。

黄少天被他突然直接又热烈起来的目光注视得莫名其妙。

“诚意不足。”周泽楷慢慢地把黄少天的话重复一遍,眼睛里都是笑意,特别诚恳地看着他。

好像自己很有诚意似的。

“靠靠靠靠靠!你那是什么表情,不许用看粉丝似的怜爱表情看我!我只是身为宅男比较关注这方面的信息。老子一屋子的夜雨声烦!老子只收夜雨声烦!”

 

黄少天确实能算夜雨声烦粉。

甚至烦控内部评定,黄少天应属烦控第一人。

左宸锐甩出蓝雨所有赛季的票根又怎样。黄少天是目前为止夜雨声烦唯一的操作者。联赛、练习赛、商业赛,迄今为止所有场次,夜雨声烦从未假手于人。两年网游、三年训练营、十年职业生涯,夜雨声烦身上,唯有他一人印记。

剑圣粉最难忘蓝雨再冠的那个赛季,夜雨声烦的全息投影在黄少天身侧,银装灿灿,年少焕然。蓝雨的剑客单膝落地,低头,吻落在夜雨声烦执剑的手上。神情专注而虔诚,如同骑士,效忠他的王与荣耀。

 

 

End

 

小周生日时候就想写了。不过这篇的重点是神级宅男-烦控-黄少天,当小周的生贺不合适。XD

羞耻造型是按照我家艾斯尼桑的黑衣版塑料小人写的。真想收一枪穿云的手办啊……


评论 ( 31 )
热度 ( 766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ta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