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ary

周黄可逆,不拆。

实用性

 

按体位应该算黄周,请注意CP。

 

 

“我不是盒控。”

黄少天对着占据一面墙的盒子跟周泽楷强调。

“但盒子是体现手办整体设计感的一部分!所以必须双收。一个拆摆,一个原封不动。别笑,我要真是盒控就不止要求八角尖尖,连外面包装的雪梨纸都不会撕的好么?”

周泽楷给了一个朴素的意见:“占地方。”

“你竟然说占地方?你这么说对得起设计师的心血吗?一枪穿云手办的盒子哪次不是诚意满满?光看盒子就能多吃一碗饭!对了,我在你家没看到过盒子……你不会把盒子都扔了吧?!”

“嗯……”

“那你告诉我扔了盒子,其余零碎的替换配件要放哪儿?”

“放一起。”

“你不是想告诉我你把所有手办的替换头雕,手臂下肢,装备,特效……全部放在一起了?”

“还有底座。”周泽楷理所当然地表示:“也占地方。”

“我去!快向一枪穿云道歉啊你这个混蛋!”

 

周泽楷是个讲究实用性的人。黄少天在熟悉他之后才惊奇地认识到这一点。

他原本认为这人特别浮夸,看他那操作!

爱炫技,看他那操作!

爱作秀,看他那操作!

结果周泽楷用实际战绩说明,会这么操作,原因无他、目的单纯,就是实用罢了。

精准、碾压、蛮不讲理……华丽无双。

手办基本上,算是最不实用的官方周边了。何况是盒子。

“观赏性!观赏性懂不懂!周泽楷你不懂爱!你的精神文明建设急需加强!”

 

黄少天有一整个展示柜的夜雨声烦手办以及一面墙的夜雨声烦手办的盒子……盒子确实挺占地方……而且他是双收。

另外一只展示柜里,放着各种造型的兵器架,架上摆满了冰雨。

最大的树形兵器架简直像棵琳琅满目的圣诞树。

从小到4cm的挂坠尺寸至大到飞机不能托运的尺寸一应俱全。 

反正荣耀出剑器榜、兵器谱、武器明鉴,武器大观……等等系列,总少不了冰雨。

出一款黄少天就收一款。

异色全收,电镀也要。

不知不觉,又塞满了一只展示柜。

他本来还有两抽屉的小挂件,扭蛋、御守、钥匙扣、指甲剪、手机链、防尘塞……某次看到粉丝用首饰架来挂这些,黄少天觉得这法子真不错,于是淘宝了几个首饰架。寄到蓝雨俱乐部还引起了不小的躁动,队友们以为自家王牌悄磨叽儿地脱团了,愤怒地打算三次元集火他。

等得知具体用途,黄少天被蓝雨上下疯狂嘲笑了。

嘲笑内容用一句话可以总结:“死宅活该没妹子!”

一语成谶。

他连妹子的手都没牵上,就牵了个男人的手。

 

当然黄少天是不会承认的。

起码他跟女粉丝握过手。——我粉丝里有很多妹子的好不好。我怎么会找不到一个性情温柔体贴,又热爱荣耀的美人?!

那一年他刚出道,少年挥剑,意气风发,给粉丝签名,还自带新出的夜雨声烦水性笔。两款颜色,荧光黄苹果绿,特别招摇,萌死了一票粉丝。

曾有一段签名录像被传到网上,弹幕厚到遮住人影:

爱黄少爱夜雨声烦!——这是普通粉。

一想到夜雨声烦被他的操作者珍视着,就觉得战上十年都不会累!——这是文艺粉。

转笔的样子好可爱!咬笔头的样子好可爱!My黄少小天使my烦烦小天使!——这是亲妈粉。

嗷,我要去搞黄少天X夜雨声烦的同人。——这是掉节操粉。

好好好!买买买!——这是荣耀联盟最喜欢的粉。

 

周泽楷觉得,黄少天要是粉丝,也会是荣耀联盟最喜欢的那一类。

这人在支持夜雨声烦的周边上不遗余力,完全不考虑性价比。

比如夜雨声烦出过一套青花瓷餐具,一套骨瓷茶具,分别售价888。

黄少天的反应是,妈蛋为什么不出两大套!一套青花餐具+茶具,一套骨瓷餐具+茶具,现在青花混着骨瓷,是要逼死强迫症吗?

周泽楷指出,两大套餐具+茶具,作用重叠,价格小贵。

黄少天回应,去去去,真爱面前,不要谈钱。他有很多杯子,保温的不保温的,PVC的陶瓷的,有盖子的没盖子的……最多的是马克杯,官方给出几张图,就能定制几款,单人的、组合的、宿敌的……

 

最高大上的当属与Baccarat合作推出的MVP主题系列水晶杯,一只定价1999,璀璨剔透,你值得拥有。

这系列推出时,方明华说,哎呦,这个洋气,拿来跟女朋友喝交杯酒,不要太有腔调。

周泽楷听到后眼睛一亮。

方明华实在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开玩笑的。

因为这个玩笑开得很有水准,已经被周泽楷采纳了。

快递员豪迈地送来,周泽楷小心翼翼地拆开,万幸,杯子没碎。

方明华看到那对杯子上的账号卡角色,眼前一黑。

那不只是一枪穿云,那是一只夜雨声烦和一只一枪穿云。

加上黄少天双收的一对,他们同居后,一共有六只水晶杯。

没错,除了两只夜雨声烦,黄少天也收了两只一枪穿云。

有钱,任性。

黄少天喜欢拿水晶杯灌上各种不同口味的锐澳。他笑点低,某些时候甚至幼稚得令人发指。比如倒上青柠锐澳,然后说一枪穿云你的脸色怎么变绿了。自个儿哈哈哈哈笑上半天。

他还觉得周泽楷这人太色情,分分钟都想勾引他,证据是周泽楷每晚都拿夜雨声烦的杯子喝牛奶。

 

说到勾引这回事,周泽楷很无辜。

他们交往没多久,他第一晚住在黄少天家,黄少天就催着他赶紧去洗澡,催着他赶紧脱衣服,催着他赶紧进淋浴房。

然后黄少天速度地脱光了自己挤进来。

周泽楷顺理成章地认为,黄少天的意思再清楚不过了。

很快,他们在热腾腾的水汽中来了一发。

事后,黄少天兴奋地指着淋浴房墙壁上的图案给他看。

“周泽楷你看你看夜雨声烦的样子是不是变了?”

他才发现淋浴房的瓷砖上,印着夜雨声烦。

黄少天自豪地讲解,这个图案,温度上升会变成落雨的场景。原本是碧海晴空,剑客遨游。等洗完澡,就是烟雨濛濛,剑客徐行。这是整个装修中我最得意的一部分。

讲完他脸上还红扑扑地,刚刚你那么热情我都没机会说。

周泽楷决定不让他说话了。

周泽楷闭上眼睛去亲吻他,把他刚穿上的夜雨声烦Q版睡衣剥掉。

两人拉拉扯扯滚到卧室床上,周泽楷偷偷把抱枕扔到一边,舒了口气,一抬眼,又看到对面墙上夜雨声烦的巨幅海报。

周泽楷狠狠地翻了个身,跟黄少天交换了位置。

眼不见为净。

黄少天的理解是,妈呀,周泽楷内心挺狂野行为够奔放啊。

作为男朋友,必须给予充分满足。

黄少天选手奋战了一宿。

 

第二天早上,由于手机放在客厅里,黄少天打床头摸出一块手表,夜雨声烦限定款。

不锈钢腕带,蓝宝石玻璃表面,六芒星背景,指针是光剑的形态。

背面水滴图案内刻有夜雨声烦四个阴文汉字,下方是作为限定版的序号。

No.1。

“这可不是内定,我凭手速刷到的。”黄少天志得意满,以完全不给烦控活路为荣。

周泽楷认真考虑要不要勾着黄少天再来一发,累趴这死宅算了,让他不合时宜不分场合地炫耀收藏!

好在接下来黄少天的举动让周泽楷的心情由阴转晴。

他递过来同系列的、一枪穿云的限定款手表。

不锈钢腕带,蓝宝石玻璃表面,纯黑背景,3、6、9、12四点处是子弹的纹样,时针与分针一红一蓝,做成左轮形态。背面Samsara花体字母与一枪穿云的汉字呈十字交叉。下方同样是作为限定版的序号。

黄少天当然没有蹲守预定刷到No.1。一枪穿云限定款手表刚推出那阵子,他跟周泽楷还处于傲慢与偏见的模式。

准确地说,是他单方面的。

这小子太傲慢,老子对他有偏见。

这样的模式。

所以当黄少天想到去收藏一款一枪穿云的手表时,他收到的序号自然不可能是No.1。

感谢他给云控留了活路。

待辗转入手后一看到表背的数字,黄少天有些小激动,无法宣之于口的激动。

序号是No.1314。

非常特别,值得纪念。

他甚至不想跟周泽楷说。

哪怕他知道周泽楷其实是个很厚道很低调的男人。

但如果周泽楷知道他会为了限定手表上的序号激动,也一定会得意的。

当然,后来周泽楷终于发现了。

“周泽楷你很得意是不是?”

周泽楷干脆地点头。

点头不算,他还要废话,他十分清晰地说,是。

得到对方一生一世的许诺,他就是很得意。

 

再后来,他们交往五周年,这期间,各自又拿了一次冠军。

周泽楷送了黄少天一件礼物。

白金挂坠,是简化了的冰雨的模样,坠面上镶嵌着似水的蓝钻。

自打周泽楷给他戴上,黄少天就再没摘下来过,非此不能表达他对挂坠的喜爱之情。

每当他们在床上运动时,那挂坠就会在周泽楷眼前摇曳。稀有金属和宝石泛着冷冷光华,像一串串冰雨滑过,体内是火热仿佛连击般的律动。

 

他们在荣耀的世界里封神。赛场之外,他们虔诚,一如信徒。

 

 

End

大概算是对全职家周边的怨念文吧……这篇里提到的周边都有原型。


评论 ( 29 )
热度 ( 74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ta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