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ary

周黄可逆,不拆。

吃吃吃番外五:玫瑰葡萄

 

外界还在质疑孙翔能否融入战队,会不会引发地位之争时,这位傲气的年轻人已经顺利地适应了轮回的氛围。

比如今天,轮回战队的微信群里:

无浪:我朋友那儿新到的南汇水蜜桃,内部价六十一箱,要的报名。

一枪穿云:*2

无浪:OK。小周要两箱。我记下了。

笑歌自若:我要四箱,两家老人都喜欢吃这个,老婆特别喜欢。

无浪:明哥放心,友情出品个个包甜,不甜我们下次换别家。

云山乱:+1

残忍静默:+1

吴钩霜月:+1

一叶之秋:那我也来一箱吧。

无浪:好好好,六十元你买不了吃亏,六十元你买不了上当,南汇水蜜桃,先到先得,一箱只需六十元。上午下单下午送到。

一叶之秋:相信你!上次的金丝蜜柚什么时候再开团?

无浪:孙翔喜欢柚子?那个随时可以啊,我给我朋友打个电话。

一叶之秋:要一袋!

无浪:没问题,一袋他也送。

……

 

轮回微信群里的常态是这样的:

无浪:我朋友那儿新到了美国车厘子,熟人四十块一斤,个大汁多,要的报名。

一枪穿云:*4

……

 

无浪:我朋友那儿新到了海南青芒,一箱一百块三公斤左右,要的报名。

一枪穿云:*2

……

 

无浪:我朋友那儿新到了红心猕猴桃,八十一箱,现在买放到过年差不多熟了,要的报名。

一枪穿云:*2

吴钩霜月:+1

吴钩霜月:每次都抢不过队长。

残忍静默:+1 你的手速抢不过队长有什么可奇怪的。

云山乱:+1

笑歌自若:我来晚了,四箱老规矩。

无浪:@一叶之秋,绝好的红心不来一发吗?

一叶之秋:一箱有多少个啊?

无浪:三十个。

一叶之秋:太多了,这东西要熟一起熟,吃不完就坏了。

无浪:我教你个好办法,你单独挑几只猕猴桃出来跟苹果放一起,袋子扎紧,这样猕猴桃熟得快些。

一叶之秋:还能这样啊,听起来操作简单,那我要一箱。

……

 

偶尔还有这样的:

笑歌自若:开车路过看到这个。

笑歌自若:图片。

笑歌自若:猪油米花糖,怀念童年的味道,有谁要吃?

一枪穿云:*10

……

笑歌自若:媳妇儿想吃酸的,专门跑去买这个。

笑歌自若:图片。

笑歌自若:老北京糖葫芦,有纯山楂的,有水果什锦的,都有谁在赶紧吱一声,我给你们带过去,搁时间长化了就不好吃了。

一叶之秋:纯山楂一串,水果什锦一串!

(孙翔:哼哼哼,终于抢到第一了。)

……

 

综上所述,孙翔很适应轮回的氛围。

在粉丝眼里,轮回多男神,他们拥有全联盟最帅最厉害的队长,最善解人意最可靠的队副,最人生赢家的奶妈……

在孙翔眼里,江队副是个业余搞水果批发的,虽然业余,但价格厚道真材实料。开淘宝店一定是皇冠卖家,服务态度全五星的那种。

(江副:真的是从朋友那里拿的,给队友们谋点小福利。)

(孙翔:我朋友即我,我懂的。全力支持!五星好评!)

至于队长嘛,队长是个吃货。看每次开团他通常冲在第一个表态,要的数量还比旁人多一倍就知道。方明华买的最多,但人有家室,人口多自然需求多。

不过孙翔还是很欣赏周泽楷的,能吃能保持身材才是真男人。而且周泽楷这人没架子,轮回一屋子吃柚子,都是他在剥皮。瑞士军刀在手上耍个花,对准柚子横着划一道,竖着划几道,一瓣瓣剥开,动作流畅麻利。

“队长,有没有人夸过你剥柚子技术不错?”孙翔拣了瓣颗粒最饱满的柚子往嘴里塞。

周泽楷面色微红,“嗯”了一声算是表示有人夸过。他低着头,仔细地擦拭起手中的瑞士军刀,嘴唇轻轻抿着。他生得俊俏,不笑也有三分情意,擦刀的动作轻柔得简直像在抚摸情人的手指。如果有女性粉丝看到这一幕,会激动地绕着轮回俱乐部跑圈不止,我家男神自带圣光嗷嗷嗷!

可惜只有孙翔看着这一幕,所以孙翔称赞道:“这刀真不错!有机会去瑞士我也弄一把玩玩。”

周泽楷的刀是黄少天送的。

全轮回的人都知道。

就孙翔不知道。┑( ̄Д ̄)┍

每次团水果,周泽楷都会给黄少天快递一份。

全轮回的人都知道。常来收快递的顺丰小哥也知道。

孙翔对八卦没兴趣,所以他还是不知道。┑( ̄Д ̄)┍

 

不过孙翔知道,夏天是吃葡萄的季节。S市的马陆葡萄大大的有名。

到了夏天,他开始一门心思地等着江波涛开团。

等啊等啊等啊,江波涛没有开团。

结果黄少天来了,拖来了一行李箱的榴莲。榴莲这种水果,有人欢喜有人愁。

孙翔是极端的反对派。

周泽楷则表现出了显而易见的欢喜。

孙翔想,原来他那么喜欢吃榴莲哦?实在有点荤素不忌重口味说出去吓死妹子哈。

稍后江波涛在团购群……不,在轮回战队群里表达了周泽楷的意思:“队长组织大家下周一去马陆葡萄园摘葡萄,去的人到我这儿报名,允许带家属。”

敌人终归是敌人,还是自家队长好。孙翔欢欣鼓舞,像小学生准备春游一样蹦跶着收拾行李去了。

 

到了礼拜一,轮回出动商务车,由江波涛带队朝着马陆进发。

“队长和黄少先走一步了。”

大家露出我们懂的神情。

孙翔也懂,有黄少天那种吃货中的战斗机在,队长可能天不亮就被拖走了吧。

轮回队员们去的是葡萄主题公园,江波涛给统一买好了门票。

众人在公园里待了大半天也没碰到据说是先行一步的队长和黄少。孙翔对此毫不在意,他进了园子,挨个品种试吃过,决定出喜欢的那些,立刻挎上篮子抄起剪刀投入战斗。完全无视了江波涛“少摘点,摘下都要付钱的”忠告。我难道会付不出钱吗?笑话!孙翔兴致勃勃地做起葡萄汁。

 

至于队长和黄少……他们正在附近的一处私人葡萄园里,压根没去主题公园。

“欸?可以边摘边吃的吗?”黄少天张口,把周泽楷递到嘴边的葡萄吞下去。不管可不可以,先消灭证据。

“亲戚家,不要紧。”

“你不早说?!那我不客气啦。快快快再喂我一颗,这什么品种超级甜。”

“黄蜜。”

“果然听名字就甜。”

“嗯。”浅黄色的果皮,看起来也甜。

“吃起来香香的,什么味儿?”

“茉莉。”

“茉莉香?你不是说要请我吃玫瑰葡萄的吗?在哪儿呢哪一种是?”

周泽楷笑了笑,牵着他去了另一个大棚。

“这里全部是玫瑰的吗?”黄少天从葡萄架子之间穿来穿去。他戴着跟周泽楷一模一样的太阳帽,几绺挑染成茶金色的头发露出帽外,在鲜绿叶片和紫红果实的掩映下格外耀眼。他猛地仰起头,噙住一颗玫瑰葡萄,然后做坏事得逞般地对着周泽楷笑起来。

两人都喜欢甜份重的葡萄,玫瑰葡萄的果肉绵软点,不如黄蜜脆嫩。

 

如果是一个少女,有什么能比跟情人对着满园的玫瑰花更浪漫呢?

如果是一个吃货,有什么能比跟情人对着一大棚的玫瑰葡萄更浪漫呢?情人还一副你随便吃我买单的姿态。

黄少天觉得周泽楷太特么的浪漫了。他上辈子一定拯救了地球这辈子才摊上这么浪漫的男朋友。

“为了感谢今天的招待我特意准备了一首歌,特别应景特别适合你,要不要听要不要听?”黄少天的眼睛亮晶晶的。

浪漫的男朋友浪漫地说:“好。”

 

阿门阿前一棵葡萄树

阿嫩阿嫩绿的刚发芽

蜗牛背着那重重的壳呀

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阿树阿上一只黄鹂鸟

阿喜阿喜哈哈在笑他

葡萄成熟还早得很哪

现在上来干什么

 

阿黄阿黄你呀不要笑

等我爬上它就成熟了

 

黄少天声音清亮,一首儿歌居然也能唱得趣味十足。

“阿黄?”

“不要上赶着代入知道么?小蜗牛。”

“好。”大帅哥亲上他男朋友红扑扑的脸颊,满意地说:“熟了。”

 

End

 

原来还没在小周主场吃吃吃过呀,补个乡土风味吧。

评论 ( 57 )
热度 ( 110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ta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