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ary

周黄可逆,不拆。

周黄日贺 大好的日子应该转发抽奖

大好的日子应该转发抽奖

 

来一发最近很热闹的抽奖梗……

 

周泽楷的微博首页被转发抽奖刷屏了。

虽然周泽楷的微博基本全是转发,多数是转发轮回战队相关消息,少数转发其它。连轮回夺冠,他也没啥获胜感想,转了战队的官方发言敲上高兴两字,那已经是最欢喜的表现了。

但枪王大大是个很有原则的人,他从来不转发抽奖。

他的手很红,在楷皇这个威武霸气的称呼普及之前,还有一个笑傲江湖舍我其谁的欧皇传说。——传说,楷皇请客吃饭,刮发票刮出的金额足够买单。

黄少天对此嗤之以鼻,诋毁为(小)白脸传说。他问王杰希,周泽楷的这种面相叫什么,桃花带煞?蓝颜祸水?

王杰希翻了翻大眼,没有回答,分明是嫌弃他既暧昧又俗气的三流脑洞。

 

后来黄少天跟周泽楷滚到一块儿,要男朋友现场表演刮发票。

周泽楷不负所托,刮出了五块钱。

剑圣大大一场比赛几十万,然而抽奖只中过蓝月亮牌洗衣液,刮发票从来都是谢谢惠顾。五块钱奖金不啻为一笔惊天巨款,被他当成开过光的幸运符收进皮夹里。这不是简单的五块钱,这是闪亮亮的人品标识。他抓起枪王大大的手,以招财猫的姿势摇了摇。枪王大大对于大庭广众之下牵手的行为有些害羞,低调地垂下来,一起塞进外套口袋里攥着。

黄少天忍不住又跟王杰希提及欧皇传说,这回带上了疑似“我男朋友脸太白好烦恼”的炫耀属性。

王杰希波澜不惊、语重心长地说:“人的气运是有数的。”

什么意思?神神叨叨的。你咋不白日飞升呢?这人间留不住你了。

“以后别刮发票了。”黄少天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地交代男朋友。他俩掌心相对、严丝密合,生怕留一点缝隙破坏了风水似的。

“哦。”周泽楷无所谓地应声,他冠军在手,男朋友在握,想啥有啥,不缺彩头。

黄少天打着小算盘,得把运气攒起来,不能浪费在无关紧要的边边角角上。等时机成熟,再开一发大的!比如说他的夜雨声烦塑料小人又被放在特别赏里很难抽到的时候。

说话间,周泽楷买了瓶乳酸饮料,拧开瓶盖,出现再来一瓶。

黄少天:……

 

黄少天看到熟人抽奖必转发,不凑热闹他浑身不舒坦。

莱昂纳多获得小金人后,微博上一片转发抽奖,仿佛大家一夜之间全都成了小李粉。连蓝雨最冷静的喻队长都发了一条送荔枝。

王半仙一语戳破天机:荔枝,音通“励志”。

这像个少年逐日,天道酬勤的故事,人们乐于见到一个圆满的HE。

黄少天大爆手速把同事们的转发抽奖点个遍,快得压根没看抽奖内容。

于是周泽楷看着他的微博首页被剑圣大大的转发刷屏,在一堆水果零食土特产中混进了奇怪的东西:苏沐橙的粉底、楚云秀的唇膏、戴妍琦的腮红、舒氏姐妹的眼线笔和睫毛膏……

以周泽楷对他男朋友的了解,黄少天对这些东西统统没有需求。

他怀着微妙的小心思发了个有需求的东西,言简意赅——抽五支。附图一张,卸妆清洁两用洗面奶。能有效呵护常年面对电脑辐射的脸部肌肤——这是他代言洗面奶的广告词。

一举两得,枪王大大打广告的能力实在让段子手们哭泣。别人费心费脑地编段子,他光发图,特别粗暴,备受吹捧。

 

黄少天没能第一时间刷出这条微博,他正在家里兜圈子,思考拿点什么转发抽奖。他喜新不厌旧,对于当作“我的东西”收回来的物品就舍不得再送出去。

他干脆选择直接发红包:抽十人,每个支付宝账户打一千块。

粉丝们欢欣鼓舞,嗷嗷嗷就喜欢少天大神这样壕无人性的!原来少天大神对小李子是真爱!

等等……小李子是谁?

已然忘记这波转发抽奖热潮掀起初衷的剑圣大大懵逼了。

这波热潮中最冷静自持的当属孙翔选手。

他从头到尾没有参与这场无聊游戏,他认为一个男人应该管理好自己的身材,时刻以最佳的状态面对粉丝。就像他这样的,大写的完美。

 

“周泽楷周泽楷,快转我发的抽奖微博!”黄少天急火火地给周泽楷打电话。他经粉丝启发,立刻想到周泽楷。见证真爱的时刻来临了!于千万人之间抽中你。想想就浪漫!

至于小李子……黄少天其实比较喜欢他的那些超模女友们。男人无法拒绝的视觉饕餮。

“嗯。你也转。”

“我要转什么?难道你发抽奖微博了?啊啊啊我就知道你喜欢凑热闹!有意思吗你!”

有意思啊……到底谁更喜欢凑热闹……

“我看看抽的什么,先说好啊不许抽玫瑰葡萄!玫瑰葡萄是我的!奶油草莓是我的!你也是我的!”黄少天一手拿电话一手去摸鼠标刷新网页。

黄少天的严重护食行为取悦了周泽楷。

这个人这么喜欢我啊。

他的那些粉丝们懂什么啊。

她们知道他手机里都是谁的照片吗?

她们知道他电脑里和谁的小视频最多吗?——那只是竞技场录像啊枪王大大!

不过剑圣大大脱团以后,删掉了大部分小电影,需求减少了嘛。目前占据了他的电脑最多硬盘容量的,正是一枪穿云和夜雨声烦的竞技场PK录像,简称“一夜云雨”小视频,听名字就刺激无比。

 

黄少天身上有种放在古代叫做任侠的轻狂特质。

萍水相逢,也肯聚众请吃酒,千金一掷,只图一场快意尽欢。

这让他凑个热闹,也显得比其他人投入似的。

周黄·爱凑热闹·双人组,互转了对方的抽奖微博。

黄少天移动着鼠标,点开大图,“*&^%洗面奶!广告商加你钱了你给做后续宣传?”

“没加,有赞助。”

“我知道你们全轮回都用它!”估计还要加上全轮回的家属。

“挺好用呀。”

“还行吧……”显然用过的剑圣大大继续絮絮叨叨:“你们轮回官博今天也跟风抽奖,转发送队员的明信片,官方出马捆绑热门话题还能不能好了……”

“嗯。”

嗯是好还是不好?黄少天没追问,认识周泽楷这些年,不曾听他背后说过谁的不好。何况是他的东家。

黄少天甚至会想,这家伙大概分手了也会把责任全揽到自己身上,不肯说一句前男友不是的。

呸呸,小爷怎么会变成前任,必须现任,继而连任,绝不卸任。

 

时间过了一个礼拜。

在这过去的一个礼拜里,周泽楷收到了三次顺丰快递。

“糯米糍,甜过初恋,妃子笑跟它一比就是渣渣。队长不是要拿荔枝抽奖吗?我们队内先进行了认真的试吃!”

糯米糍荔枝和黄蜜葡萄谁更甜的问题,周泽楷不打算去争,他慢吞吞地说:“一中午,抢光了。”

周队长并不小气,谈起“我男朋友给我寄的糯米糍被队友们分光了”还是有几分告状的意味。

这小子是会撒娇的,黄副队秒懂。

隔了一天,黄副队给他补寄了两箱,一箱给队员算是见者有份。

到周日,黄副队又给他寄了两箱,一箱带回家孝敬爸妈。

 

周日晚上,热闹了一个礼拜的转发抽奖终于有结果了。

果不其然,黄少天被妹子们疯狂@了。

楚队长摆出一排阿玛尼红管让他挑选。“友情推荐400,人生总该拥有的一款正红色。”

你这抽奖经过第三方平台公证了吗?!我就没中过100块以上的奖品!黄少天有槽没处吐。他不能暴露他在抽奖方面的幸运E。

他回复楚云秀:你等等,我让我妈去专柜试完色了回来告诉你!

这一招蛮狠的。

据说在TB上,比打中评更要命的是在年轻女孩用的商品下面回复:非常好,我妈妈/奶奶很喜欢。

妹子们看了分分钟掉头走人。

楚云秀笑了笑,不以为意,她随手打出的一波攻击被黄少天选手有效化解。

职业选手之间相互放嘲讽开玩笑逗个乐,总不会漏了黄少天。

有些人,你开嘲讽,他不动如山,呵呵,没了。

有些人,你开嘲讽,他气毛了,被吓哭了……

黄少天每回都反击迅速,并且不用担心落下心里阴影。换言之,喜欢开玩笑,开得起玩笑,有来有往才好玩。

黄少天本回反击十分老道,得益于他经常给家里亲戚从免税店带东西。

以至于周泽楷都没帮上忙。

 

周泽楷几乎在同时@了黄少天,通知他被抽中洗面奶,转移焦点,帮他缓解一时不慎引发的彩妆系列尴尬。

周队长本人喜欢开玩笑,开得起玩笑,但是他生性腼腆,波长频率跟别人不大一致,很难有来有往。黄少天在经历了这小子很高冷、这小子爱作秀、这小子真无口……等等认知过后,才发掘出另一面:这小子特么的是爱凑热闹,经常散发出“带我玩”的讯息!——经过方明华证实,周泽楷参与了轮回各种私底下的娱乐活动!比爱交际的江副队还多!江副队家在外地,偶尔错过些活动。

比如说唱K。周队长很矜持,他不好意思抢麦霸麦的。他听到前奏坐直身体,整个人就是在传达“这歌我会唱”的讯息。这时候你邀请他合唱,把话筒递给他,他会脸一红接过来。特么的唱得很不赖。当然,这情况要朋友/队友限定。

 

黄少天装模作样地去周泽楷微博下谢过那支被抽到的洗面奶,也宣布出十个获得红包的粉丝人选。枪王大大赫然在列。

枪王大大只要转发便无所不中的传说再度开启。

没谁留意到,黄少天公布的名单有十一个。

于千万人之间,只想抽中你。

如果抽不中,还能内定呀。

 

End

 

又到一年周黄日,来参加活动:

喜欢周黄的初心:喜欢“喜欢的人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没入坑前最早在微博上看过周黄同人图,以为是小篮球家的紫&黄……不记得怎么看到的了,还在想,咦,这个紫原有点矮(小周:……)

 

评论 ( 40 )
热度 ( 70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ta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