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ary

周黄可逆,不拆。

周黄 吃我安利

黄少天经常卖安利。

不要质疑黄话唠的卖安利水平。

朋友,你听说过脑白金吗?
这一群嘲的广告在业界是作为成功范例,被专门研究过的。

该广告以类似于病毒植入式的疯狂重复达到洗脑的效果。

不能洗脑也混个耳熟,耳熟到足以烦死你。

所以,你看,剑圣大大,他拥有一个成功的安利工作者必备的素质。

他特别能刷存在感。

他是需要被屏蔽内容中的关键词。

剑圣一出,滚动刷屏,谁与争锋,谁敢挡关。

 

周泽楷很早就特别关注了黄少天。

一个无口,特别关注一个话唠,这是什么精神?

反正不是出于反差萌的互补精神。

也不是因为一见钟情、再见倾心,从此默默地STK对方的一言一行。这叫OOC。

周泽楷微博关注的人很多。

他关注了一个歌手,看人编段子做广告。

他关注了一个营销号,看人科普戴胜和蛾子。

他关注了一个警察叔叔,看人鉴定价值十元的古董和最好炖着吃的鳄龟。

……

他关注了王杰希,看王队每周发布命理运势。

他关注了韩文清,看韩队家的一猫一狗姐妹花,猫姐叫如花,狗妹叫似玉,小名招财和旺财,简称招招和阿旺。

……

呵呵。

周泽楷选手关注黄少天选手,最早是出于电竞同行之间的友好互关。进而没有屏蔽反倒特别关注了剑圣大大,则是为了看他日常晒早茶、晒午餐、晒点心、晒宵夜……晒一切时令水果和地域特产。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啊。周泽楷可以对天发誓,起初,他没有任何超出友谊的小心思。

一个食客特别关注吃货博主,就像一位女士特别关注美妆达人一样,有什么问题吗?

很多秀迷关注楚队长,是想看她发表彩妆心得。楚云秀是个唇膏控,对雕家情有独钟。据说,跟楚队长的胸围有关。Dior≈D杯傲人。(Armani表示不服)

周泽楷是个勇于挑战新鲜事物的食客,虽然从脸上只能看出帅,他的内在很活跃。S市的网红食品,从咸蛋黄肉松青团到香辣小龙虾生煎,他都第一时间进行了尝试。

任何网红都是炒作,适合自己的口味才是好的口味。

试一下嘛,试一下又不会少块肉。

废话,频繁试妆会长草,频繁试吃会长肉。

 

早年黄少天发微博,是开着手机定位,照片里大喇喇拍进相关LOGO的。

随着知名度提高,粉丝越来越多,在某个风和日丽宜出行的觅食行动中,剑圣大大被粉丝堵了个正着。

该粉丝习惯性刷新偶像微博,咦,黄少刚发的照片背景何其眼熟!作为照片主体的豆花何其相似!再一瞧手机定位,哎呀妈呀,黄少跟我在一家店里吃甜品吗?

然后就出现了一条热门回复:捕捉到一只野生的剑圣大大!嗷嗷嗷!

这描述、这用词,好像黄少天是一只撞进捕虫网的小黄雀。

他明明应该是一只“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黄雀呀。

不,不,他才不是鸟类。

打那以后黄少天对于行踪的隐秘性重视了许多,不但故意略去某些标志性LOGO,还错开了时间,他九点吃完宵夜,散步回家洗好澡,十一点发图。多么冷酷,机会主义者从不讲道理。

当周泽楷觉得图片里的东西看起来很好吃的时候,没有任何信息表明它是打哪儿买到的,这就很伤害观众了,比晚上十一点发食物图片更伤害观众。

周泽楷第一次产生私信黄少天的冲动,不为礼貌,不为工作,他想问:哪家店,讲清楚呀。

卖完安利不负责售后的人,最可恶了。

 

黄少天并没有意识到自身的卖安利行为。

直到有一天商家联系他微博打打小广告,一条广告好几万。

黄少天发微博的频率,有时候几天一条,有时候一天几条,兴致高昂了上、不、封、顶。他发过几万条微博,如果肯勤快地接单,会有一笔不菲的收入……算了,小钱钱是赚不完的,他不必那么拼。剑圣大大依旧我行我素,偶尔赚点零花。

他对周泽楷的初印象不是很好。据说一出道就顶替了前队长的新人,留着精心打理过的半长发,刘海遮住了眉眼,只差把“花样男子”的招牌写在脸上。

露出的轮廓深刻而秀致,纵然青涩,纵然有包装后隆重推出的痕迹,无疑还是好看的。

轮回想干嘛,走偶像路线,组出小鲜肉F4打团队赛吗?

电子竞技圈不是娱乐圈,爱作秀不好。

然而等到霸图集齐了四大天王,轮回也没推成功F4偶像团体。

哪怕后来孙翔加入,达成四位全明星阵容,轮回给人的观感依然是一超多强的画面,除了加血无所不能的枪王周泽楷,和其他人。

强势到无可并肩的存在感。

在赛场上。

关键时刻能斩获人头、能破开局面的,方为王牌。令队友心安,令对手胆寒。

 

男人行不行,场上见真章。

第八赛季全明星,周黄两人难得联手,打压魔术师,做掉第一奶。

黄少天神清气爽,心情一好,就想跟隔壁的周泽楷选手碰个拳。

可惜轮回选手的习惯是击掌。

黄少天伸出拳头。

周泽楷拍出手掌。

连庆祝方式都没有默契到了极点……果然跟这个人不熟/不对盘啊……

黄少天的拳头碰上周泽楷的掌心,有点尴尬。

周泽楷保持友好的微笑,羞涩地低头,手掌包住了黄少天的拳头,要不改握手吧?

他努力用欢快的语气对黄少天说:“赢了。”

黄少天看了看被包住的拳头,恶狠狠地对周泽楷比了个剪刀手,用空的那只手。

周泽楷的手速也是超快的。

他又一次包住黄少天的剪刀手,晃了两晃,强调:“赢了。”

黄少天的两只手均以奇怪的姿势被握住。

这里就体现出颜值高的好处了。

周泽楷选手过长的刘海顺到了一侧,比赛前用夹子固定牢,以不妨碍视线为目的,清清爽爽地露着整个额头。

敢露额头的才是真帅哥。

黄少天选手当然不会往“靠靠靠他是不是占我便宜”这种邪路上思考,人家一经得起考验的真帅哥怎么会跟男人摸小手耍流氓呢?人家成天忙着跟女性粉丝耍帅的好吗?

黄少天选手的脑回路是十分清新的:

靠靠靠我出拳头是你赢我出剪刀还是你赢,你们轮回讲不讲规矩了?!

缺乏沟通真要命。

默契是什么……

不知道呀。

当喻队长走过来,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他们队的王牌和隔壁队的王牌,两人执手相看,火花四射。

我假装不懂你们在干什么。

你以为我会相信你们在掰手腕吗?职业选手不好搞这样危险的运动的。

幼稚。喻队长睿智又体贴地替他俩关上了门。

 

解决沟通不良的办法是周队长请黄副队吃了顿生煎当宵夜。

有些人不会聊天,可人人都会吃饭。

两个人点了四种口味。

纯肉、荠菜、三鲜、辣龙虾,配上一碗油豆腐粉丝汤,冬天夜晚吃起来又暖和又饱肚子。

两个人多好啊,一个人顶多点上三种口味,再多就吃不下了。

到夏天吃西瓜可以一人分一半,拿勺子舀着吃,再也不用担心切开的西瓜放冰箱里隔了夜就不新鲜了。

他俩抓紧时间,在夏天到来之前,混成了两个人窝在一张沙发上合吃一只西瓜的关系。

到了夏休,由于众所周知的遗憾,黄少天一个人窝在周泽楷家里,吃他的、喝他的、用他的……顺便睡睡他,完全不想出门。

周泽楷被接踵而来的广告宣传工作忙得必须天天出门。

他不喜欢商业应酬,他也想去黄少天家,吃黄少天的、喝黄少天的、用黄少天的……嗯,顺便睡睡黄少天。完全不想和陌生人多说话。

黄少天以前发的好些图片,还没有带他去吃过呢。

黄少天卖的安利挺好吃的,黄少天本人也挺好吃的。

 

黄少天夏休的小日子过得略颓废,他成天打游戏。

哦,这是正业。

他除了通过手机APP叫外卖,还有专属的枪王大大给他带外食。

枪王大大打开家门,就能收获一只奔过来的剑圣大大。

这是一只暂时寄居在同一屋檐下的黄雀。有点幸福。改为常驻的家雀就更好了。

虽然比起往常精神抖擞的狩猎者,黄少年现今懒洋洋的,都不上网搜自己名字了。

好像一个热爱自拍的妹子,突然卸载了美颜相机和美图秀秀。

人身为群居动物,总会好奇其他同类的看法。连某搜索引擎的老总,也会搜索自己的名字,看看别人对其观感如何的。

作为名字经常相互纠缠的两位,总会在搜索一方的同时,看到另一方的出现。

对应、参照、比较。

“关键词选择很重要。”黄少天讲起搜索名字的技巧,“叫‘楷皇’的一般是无脑吹,叫‘枪王’的不是实力控就是女友粉,叫‘楷楷’的……恭喜你有好多妈妈婆婆粉哈哈哈哈……”

“没搜过呀。”

周泽楷干脆地拒绝了以上种种羞耻play。

他还是有很多正常的粉丝的。

这个夏季,在电竞圈内,光周泽楷三个字的搜索量,就铺天盖地、盛况空前。

但周泽楷也不想去搜索了。

他有兴趣听取外界的讨论和争议,会正视、会调整。

赞扬、褒奖则听过太多太多,他不需要通过媒体的肯定、吹捧来激励前进。

电竞选手的信心,建立在一场又一场切实的胜利上。唯有不断取胜,才是自信的源泉。在神枪领域,他便是王,精准掌控每一颗子弹的路径,欢迎挑战。然而,不容置喙。

时至今日,他很强,是事实;他会更强,是可期的事实亦是无可动摇的信念。

干嘛浪费时间在无聊的网评中呢?

周泽楷背回一大包冷饮,有光明冰砖东北大板马迭尔冰棍……他含着绿色心情绿莎莎,指挥黄少天把它们在冷藏柜里摆放整齐。

黄少天挑了一根棒棒冰,手上一拧,掰成两截,他吃一截,周泽楷再吃另一截。

两个人就是好,懒得搭理其他。

 

卢瀚文觉得他的少天前辈太堕落了。外卖好多高油高盐高糖不健康,他少天前辈竟然还购买某APP的VIP会员,享受每日三单免配送费的服务。

卢瀚文说:“天热了,让马云爸爸把它们都收购了吧。”

黄少天说:“你死心吧,阿里巴巴试图收购过X团,被拒了。”

卢瀚文:“是吗?天热了马云爸爸还是收购X众点评吧。”

黄少天继续刺激他,“X团和X众点评合并了。”

卢瀚文:“我去刷微博了!那总是我马云爸爸的产业吧!”

黄少天:“你确定正式出道时让你的流云改姓马了吗?”

卢瀚文:“你再耗在S市不回来,我们有充分理由怀疑你想让夜雨声烦改姓云了!”

黄少天:“等等,为什么是姓云……&*%¥#@”

窝在剑圣大大身后的枪王大大不甘于窥屏,他手动干扰了黄少天的打字,口头建议道:“那姓周?”

靠靠靠这小子在趁机占我便宜!

黄少天的脑回路进入了正常的腻腻歪歪的恋爱mode。

原则性问题不能忍,他们滚去床上大战三百回合了。

 

End

 

没为推广CP做过啥努力,小甜品一篇,给723全职only的周黄周专摊“没有时间看呀”卖个安利吧。XD

https://ronimo.lofter.com/post/253e35_b88c237

 

 

 

 

 

 

 

 


评论 ( 24 )
热度 ( 77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ta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