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ary

周黄可逆,不拆。

周黄合志《ALWAYS ONLINE》REPO

收到样刊和周边啦,貌似还没有相关反馈,先来repo一记。大概在去年11月份接了合志约稿,至最终成品出现,历时八个月,各位staff辛苦了!

据主催说,欧君以一人之力承包了正本和别册的封面、内页以及设计,超人本超了。这也使得整本合志的风格非常一致,亮澄澄的蛋黄色,怪好吃的。

看到馍瓜子鸡仔饼三黄鸡鸡蛋饼……我应该改名叫蛋黄肉松月饼,才不破坏周黄美食之旅的总体画风。_(:з)∠)_

 

1、《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by 喵包

跟随世邀赛的进程,周黄美食之旅来到了苏黎世。

一吃就胖的枪王大大和常吃常饿的剑圣大大继续诠释他们身为彼此反义词的终极。


2、《我们有才华的人都靠脸吃饭》by rotary

啊,pass吧。


3、《荒都》by 馍

周黄美食之旅——荒都篇,让周黄带你吃炸鸡喝啤酒,赠送纯手工编织的情侣手绳和铭牌。

老板,B31和C9两桌要买单。

误很大。

实际上是时髦值飞起,周黄合力打遍了一座城的故事,很厉害。

BTW,这俩的字母数字代号有啥特殊含义吗?一个35爱好者的看文疑惑。


4、《Miss》by 瓜子

周黄美食之旅——带你回家,吃枪王大大亲手砍的排骨。(能不能放弃那个蠢兮兮的前缀)

宅男的浪漫,足不出户,游戏踏遍万水千山;纯靠操作,攀崖登顶放烟花,共享盛世繁华。

戏里戏外、场上场下,我明明在你身旁,你却通过电子屏幕来告白。


  5、别册 《恋爱掉的不光是智商还有节操》by 鸡仔饼

样刊拿到手首先看的是别册,因为薄。——这和考试前复习看资料的道理是一样,从薄的、容易的看起。(别信)

合志宣传的时候,主催设置了悬念,你猜鸡仔饼是谁?

我:不是xxx吗。你说过她一个人写了两篇呀。

主催:……

别册——来自一盒神秘的鸡仔饼,和藏不住秘密的主催。

内容与封面设计排版浑然一体,明亮、咸香,引发遐想,叫人蠢蠢欲动——是时候让我暖妹重出江湖了!

 

严!格!考!据!

双马尾、女仆装、白蕾丝手套和长袜,挂着黄铃铛的黑皮鞋,一样都不能少!

连剑都找了两把。


自我发挥加了个背景。哈雷机车喜欢吗?XD




小周的旗袍cos难度略大……没找到合适的旗袍,只能尽量还原……


换个披肩,加个喜闻乐见的背景:


换个旗袍颜色:


简直停不下来:


你到底是来repo合志的还是来repo暖暖的……

……


6、周边

1)四张PVC卡片分别对应正本四个故事中的场景,有可爱的细节(我会说我试图看清菜单牌上的甜品吗?)

2)立牌比官方的清晰厚实还是双面的。XD

3)明信片和爱心徽章


秀一秀正在用的电脑桌面。画手太太挽救了我的审美!因为原文描写如下:


小周的衬衫画得太好看啦。避免了原文“镶满碎钻”义乌小商品style的悲剧……

4)挂件 充满生活气息的周黄两只,双面的。

5)周黄长卡+爱心徽章 

超级华丽(词穷),楷皇不愧是广告商的宠儿。黄少也不错啦。(黄少:你什么意思)

6)线稿折页

惊喜的赠品, 欧君竟然画了那么多小场景。重点:我十分喜欢旗袍装的楷皇(你够了)。

 


评论 ( 7 )
热度 ( 89 )

© rota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