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ary

周黄可逆,不拆。

【百日周黄活动01】买买买系列十九——洗面奶

主题:Get了男朋友同款洗面奶!

首楼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用的洗面奶。

测评不存在的,楼主是妹子嘛!

洗面奶成分po上来给你们自行体会。目测无香精无防腐剂,敏感肌可放心使用。

锵锵锵!重点来了!

这是我男朋友——拍的洗面奶广告!

https://www.bairizhouhuang.com/video/ZH35001

感受下这满满的少年气和高颜值!

感受完了请祝福我们。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害羞.jpg

 

1L

无情揭露:这是一条单身狗假装自己有男朋友的伪现充贴吧。

 

2L

摇头,以为这是一个男士洗面奶的测评贴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3L

呃……楼主,我想知道,你男朋友到底是“清爽控油型”还是“补水保湿型”?

 

4L

不是,楼主你的男朋友……有点多啊。

 

5L

挑选洗面奶不看性别的,看肤质。你男朋友用的洗面奶你未必不可以用。男生不要一味追求控油祛痘清洁效果,女生也别迷信什么氨基酸表活拒绝皂基洗面奶。

还有,洗面奶所谓的补水作用看看就好了,谁靠洗面奶补水啊?

美白抗衰老更是XJB扯,不如砸一瓶合用的精华。

 

6L

上货了?飞奔去官网下单。

 

7L

噗,3L太委婉了。

我单刀直入地问了!楼主周粉还是黄粉?

这关系到接来下我们能否在一栋楼里进行“同一个世界,同一款男友”的狂欢。

 

8L

咳咳,楼主是混合皮,所以早起用“补水保湿型” ,晚上用“清爽控油型”。

 

9L

楼主,你看一眼严肃正直探讨护肤心得的5L,你好意思再这样语带双关暧昧不明吗?!

 

10L

所以楼主是个万恶花心的博爱党?

朝三暮四朝秦暮楚东食西宿东边日出西边雨……。

洗面奶都要买两支,只看、不用。

 

11L

按照护肤小能手5L的说法,楼主的两支男朋友,女生都可以用啊。

 

12L

好心的我来给5L作科普。

楼主应该是荣耀游戏圈的粉丝跑来替idol炒热度。不是周泽楷的粉就是黄少天的粉。也可能两个人都粉。

 

13L

两支男朋友是什么计量单位啦。

 

14L

你好,请给我150ml或120g的男朋友。

 

15L

楼上的size太大了,我需要80g的男朋友。这样可以勤加更换,均衡调节酸碱度,不宜长期只使用一种偏酸或偏碱的男朋友。

 

16L

麻烦推出30ml旅行装男朋友谢谢。家庭装男朋友和旅行装男朋友分开使用,会给你不一样的新鲜感。

 

17L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我都快不认得“男朋友”这三个字了,XX洗面奶是推出了新款叫作“男朋友”吗。

 

18L

他俩针对荣耀女性玩家市场毫无问题。

广告词我都想好了。

XX洗面奶,温和细腻无刺激,仿佛男神亲吻你的额头。

 

19L

靠,这也太幸福了。

你再说一遍,我不怕刺激。_(:з)∠)_

 

20L

搞不懂你们女性玩家,为什么会用粉娱乐圈idol的方式去粉两个电竞选手。

 

21L

我粉我的,干卿底事。刷你家支付宝了?

 

22L

不久前一群在家抠脚的死宅男盖章打飞的去俄罗斯看世界杯的小姐姐们全是伪球迷呢。不知道哪儿来的优越感。

退一步说,不整容不做烤瓷牙不浓妆艳抹的纯天然帅哥,业务能力出众,当idol来粉怎么了。

 

23L

我在比赛现场见过哭着大喊“XXX我爱你”的男粉哈哈哈哈,还挺可爱的比20L可爱多了。

不管男粉女粉,肯花钱的才是真粉。

他打比赛我追现场!

他出周边我冲销量!

他发专辑我去打榜!

 

24L

发专辑打榜666~

周泽楷不指望了。黄少天倒还有一丝拉可能,江湖人称粤语金曲小王子。

话说黄少天竟然代言“补水保湿”款诶。

我以为会是“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清爽控油去黑头”呢。

 

25L

这话说的,难道周泽楷要表演“冷热水交替洗脸,荒火碎霜两重天”吗?

 

26L

别轻估无口人士的无限可能啊。人不爱说话,没准爱唱歌呢。不是有结巴唱起歌来就不结巴了吗?

严肃正直地说:冷热水交替洗脸对于面部肌肤并无益处,建议使用恒温37℃。

 

27L

无口跟结巴是两回事!

他只是话少,不是无口!更不结巴!

清爽不油腻~我楷皇再适合不过了。楷皇之前我都没想过这个世上有既高大帅气,又腼腆清纯的男孩纸。

28L

话唠大概是话说得太多,得补水吧。

 

29L

一枚黄粉若有所思:原来如此。

 

30L

楷皇高大帅气腼腆清纯没毛病!

 

31L

哈哈哈你们看广告没有,黄少洗脸真的是拿水“往脸上胡乱地拍”,拍完还甩头发抖水珠咧。

 

32L

我们楷楷属于老少皆宜类型的帅哥。

轮廓分明,骨相完美。

 

33L

小猫洗脸www。

爪子撩撩水,挠两把就OK了。

 

34L

像只小脑斧!还会抖毛呢。

 

35L

明明是头精气神十足的小豹子!

 

36L

别吵吵了,我黄是大狮子座的。看那蓬松细软的头毛!

 

37L

是的是的。一般人如果轮廓分明,棱角线条过于锐利了会显得攻击性很强,面相偏凶。那个谁谁谁我就不举例了哈。

但我们楷楷轮廓分明的脸上长着一双傻狍子似的温润无害的黑眼睛,像对整个世界充满了好奇和友爱!所谓造物主的点睛之笔莫过于此了!

 

38L

都闭嘴。你们为什么不肯让黄少天好好做个人!

你们难道没有青春吗?

你们的青春里难道没有这样一个少年——身穿卫衣向你跑来,晨风吹拂过额发,眉梢眼角笑意飞扬。他下了体育课,对着水龙头冲脸,甩甩头发,每一颗溅起的水珠都折射着彩虹色的光芒。——这种初恋般的心动镜头你们没有经历过吗?

 

39L

没有,我的青春不是校园偶像剧,它很残酷。

 

40L

没有。每次下了体育课我都希望班里的男生越少越好,汗臭味轻点。冷漠脸。

 

41L

傻狍子是什么鬼。能不能换个名词来形容我们楷皇的目似点漆,眼波流转,如圭如璧,如金如锡。

轮廓分明上镜多好看呐。

 

42L

有的有的,在漫画里~在硬盘里~青春和梦想不会老也不会死!

 

43L

“面对了一天电脑,睡前使用XX洗面奶,能够有效缓解疲劳,彻底清洁肌肤、收缩毛孔,控油长达八小时。”

楷楷别着小夹子认真洗脸的样子好乖好帅。

呜呜呜像你一样洗脸晚上做梦可以见到你吗?

 

44L

啊~啊~在~梦~里~梦里梦里见过你~

梦里什么都有~

 

45L

这楼里周粉黄粉双线并行各说各话互不干涉要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果然黄粉多言王粉多变。

数无脑花痴,还看周粉。

 

46L

为了和平——粉丝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了解一下。

 

47L

喂喂喂突然cue我王的什么意思。

 

48L

为了押韵。

 

49L

亲爱的们,你们的楼主我回来了~

看我为你们带来了什么新鲜食材!

周黄拍摄洗面奶广告的幕后花絮!我先看为敬了~信息量巨大。

 

50L

他们是在同一地拍摄的?不是分开录制然后剪辑到一起? 

 

51L

从哪里看出他们一起拍摄的?就算幕后采访花絮是两个人,拍摄也不一定是同地点同时间啊。

 

52L

就那里……道具组问周泽楷需不需要头箍。

周泽楷摇头。

直男·黄少天完全没反应过来头箍是啥玩意。

工作人员往脑袋上比划,解释洗脸前戴头箍防止刘海被水打湿,很多妹子会选择萌萌的束发带,花朵啊草莓啊蝴蝶结啊兔耳朵之类……还给黄少天看了某女星的洗脸小视频。

黄少天看视频笑到上气不接下气,指着周泽楷说快快快,快给这位帅哥来一套。(剑圣大大你这样让枪王大大很是尴尬呀)

——说明拍摄前他俩在一块儿啊,不会再分开两地录制吧。

 

53L

结果周泽楷选择了小夹子。

黄少天可嫌弃了,说什么男人最英俊的发型是板寸,从后脑勺到头发丝都完美!

他说这话的时候周泽楷的表情好好笑,一副“我也不想的,你要问我们经理”的样子。——楷楷单位的福利真好,逢年过节发洗面奶,还给理发呢。

 

54L

黄少天之前头发也没那么短的,他代言耳机,刚剪没多久。难道怕头发太长了会遮住耳机上的LOGO吗?

 

55L

黄少天的话真的太多了。“头发打湿了有什么关系,甩甩就干了。”

甩甩……就干了。这画面感。XD

 

56L

哼,甩甩就干了,他以为是JJ呢。

 

57L

其实我刚刚就想说,洗完脸,湿漉漉的发梢配上湿漉漉的眼神,会很性感啊。

感觉车速分分钟能飙上一百八。他俩都不走色气型男路线。可惜了。

 

58L

电子竞技选手——运动员走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路线吧。

 

59L

以他们为榜样,鼓励小朋友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地打游戏吗?

 

60L

电子竞技比赛进入亚运会了呀。

要我甩出国际奥委会&CCTV认证的“电子竞技是一项运动,不等同于打游戏”吗?

 

61L

哇,黄少天说他平时都不洗脸……

 

62L

坚持七天不洗脸,你会发现一个全新的自己!

 

63L

黄少天真敢说。

对,脸有什么好洗的。不要脸了。

 

64L

不出门不洗头是个梗。

不洗脸是何等惊人的突破……

 

65L

喂喂,不要断章取义好吗?
黄少哪里不洗脸了。他说的是平时不会特意去洗脸。

毕竟他是G市人。

 

66L

G市人颤抖中。

 

67L

没想到你们是那样的G市人。

 

68L

代表G市人发出抗议,我们G市人都有好好洗脸的。

 

69L

气哭,没打完就发出去了。

G市的气候大家懂的,他早晚冲凉,顺带就把头啊脸啊洗了,牙刷了,中途不会特意去洗脸。

能不能放过这个奇怪的话题。_(:з)∠)_

 

70L

对对,我们G市人洗澡比较频繁,不像他们北方人。

 

71L

北方人周泽楷有话要说。

 

72L

不,楷皇他不想说话。

 

73L

黄少天:喜欢哪款束发带跟我说!买了送你!

周泽楷:……不用。

黄少我跟你讲这要换成妹子已经构成调戏了。

 

74L

对楷皇说这种话就不是调戏吗?不要负责的吗?

(他们有这么熟吗)

 

75L

荣耀圈顶尖大神统共那么几位,能生疏到哪里去。好歹一道捧回过世邀赛奖杯,眼看又要冲击今年的亚运会金牌。

 

76L

主持人:你们电竞选手成天对着电脑工作,为什么皮肤状态还能保持得这么好?我真情实感地嫉妒啊。

周泽楷:规律作息、坚持锻炼。

黄少天:每天使用XX洗面奶!

周泽楷:嗯。

主持人:这广告植入一点都不硬呢,浑然天成。

黄少天:没错没错,浑然天成物竞天择达尔文都爱用XX洗面奶。

 

楷皇听到这儿都不跟黄少天打配合了,光顾着笑了。他好爱笑啊。

我要在此引用一首歌送给他俩!

记得当时年纪小,

你爱谈天我爱笑。

有一回并肩坐在桃树下,

风在林梢鸟在叫。

我们不知怎样睡着了,

梦里花落知多少。

——出自三毛《梦里花落知多少》。

 

77L

能联想到《梦里花落知多少》是戴了多小清新的粉丝滤镜啊。XD

他俩皮肤确实挺好的,一改我对宅男双目无神满面油光的顽固印象。

 

78L

楼上的固有印象没错。大部分宅男就是双目无神满面油光,十天半个月不洗头说不定也不洗脸。

 

79L

在粉丝滤镜里,idol的眼中永远闪烁着小星星!

 

80L

关键在于年轻,胶原蛋白丰富。

 

81L

皮肤为什么这么好?
呵。

天生丽质呗。

学霸总说自己没有看书。

美人总说自己拿清水洗脸。

 

82L

天生丽质没问题。

皮肤这东西七分靠遗传三分靠保养。

周泽楷存疑,黄少天我才不信他活得有多精致,看他那洗脸手法,得亏是张不显年纪的娃娃脸,经得住搓揉。

 

83L

哈哈哈活得糙点儿的男生基本上一块肥皂解决所有,从头洗到脚。

洗发水护发素发膜?都不如肥皂!

 

84L

怪不得监狱里广为流传着肥皂梗。

如果换成黄少天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提醒:“少年,你的洗面奶掉了。”

画风就很奇怪。

 

85L

哪里奇怪,我很期待的!

 

86L

周泽楷凭空摸出一支新的洗面奶,邪魅一笑:“谢谢,我还有新的。”

 

87L

够了我宁愿楷皇凭空摸出一支左轮。

 

88L

我们黄少活得很精致好吗?
有粉丝考证过他去北方打比赛随身带的**牌护手霜,比我的眼霜都贵。

 

89L

**护手霜?

楷皇用的也是这个牌子,滋润美白抗氧化,护手霜中的爱马仕,价格对得起效果www

 

90L

职业选手指定护手霜品牌?

 

91L

其他选手没有那么败家的。云秀女神也就用用欧舒丹的玫瑰皇后护手霜。

 

92L

你们在XX洗面奶的帖子里聊**护手霜好吗?

尊重下金主爸爸!

 

93L

毕竟他们靠手吃饭www

周泽楷的手不是还上过保险,轮回宝贝得恨不得行李箱都不让他拎。

 

94L

楷皇一不洗衣二不做饭三不提重物,去健身房举铁都要适度。

楷皇本皇了。

 

95L

说得周泽楷好像毫无生存技能点啊。

 

96L

黄少天跟周泽楷半斤八两吧。他有次闲聊,提起去蓝雨训练营之前从没洗过衣服,头一回洗牛仔裤,把手腕给搓破了。

 

97L

靠洗衣做饭谋生的那是全职煮夫。

他俩怎么不接个护手霜代言。

 

98L

我看过一部黑道题材的老港片,男主人公是赌神,从小用牛奶洗手,双手无比细腻嫩滑,对扑克牌有超敏锐的触觉。

周泽楷要是和特仑苏续约,不如拍个洗牛奶浴的MV……

 

99L

理智告诉我,人体肌肤无法吸收牛奶中的大分子营养物质。

牛奶中的添加剂容易致敏。

牛奶用来喝更好。

为什么我还会对着楷皇洗牛奶浴的幻想蠢蠢欲动呢?

 

100L

你们现实点,还是做做譬如“**护手霜请了周泽楷和黄少天代言”的美梦吧。

 

101L

厚一点的牛仔裤很难洗的,用刷子刷吧。

 

102L

眼前一黑,飘扬的全是我黄那坏得千奇百怪的破洞牛仔裤。

洗牛仔裤为什么会用到手腕啦?他发力的位置不对,搓衣服应该用拇指大鱼际的位置啊。

乖仔,洗不动拿脚踩踩就行了。

 

103L

爆笑,豌豆公主吗他?他真的有好好保养他那双手了这么不经洗。

 

104L

恭喜黄少天斩获新称号——豌豆黄噗哈哈哈。

 

105L

别笑了!人家进训练营才十四岁。宿舍里没有洗衣机很可怜了!

后来老魏斥巨资给全队买了台全自动洗衣机呢。

黄少还乐呵呵地爆猛料——过了一星期,洗衣机上贴了张字条:严禁把内裤和袜子扔进公用洗衣机!

“谁的内裤和袜子我就不透露了哈。反正这两样我是手洗的。”——没想到黄少还有点小洁癖的哇。

 

106L

蓝雨的风气太可怕了。

等等周泽楷为什么能不洗牛仔裤?

 

107L

牛仔裤需要洗吗?牛仔裤下水洗会破坏版型。难道不是穿过之后,挂起来晾一晾接着再穿。

 

108L

楷皇没住过宿舍吧……好想集资给蓝雨战队捐赠洗衣机。

 

109L

楷皇家在##路附近三套房,他一天宿舍没住过。

 

110L

周泽楷为什么会去轮回俱乐部?
当然是因为——离家近(不用洗牛仔裤)呀。

 

111L

没有集体生活经历的人没资格说蓝雨可怕!真实的宅男水平而已。

 

112L

黄少说的训练营的事儿是十年前了,蓝雨战队现在不缺洗衣机,主力都住单人间。

荣耀商业化发展起来挺好的。各大战队条件比早年好多了。选手收入途径宽了,粉丝也能看到不同形象的他们。

 

113L

轮回战队除了周泽楷和方明华,其他人还是住宿舍的。

 

114L

方明华平时开车上下班。

别克昂科雷,空间大。明华哥是有家庭追求的男人,跟那些迷恋跑车的小年轻不一样。XD

 

115L

畅想不用负责任系列:亚运会夺金会不会有赞助商送汽车?

 

116L

你怎么不畅想房地产商呢。

 

117L

房地产商得等到奥运会吧……

 

118L

醒醒奥运会冠军也不送房子了。

 

119L

方明华需要开车上下班,为啥还不住宿舍呢?轮回不是号称酒店式公寓豪华精装修吗。

 

120L

明华哥的房子和俱乐部有些距离,据说是为了靠嫂子的工作单位近。

 

121L

别克昂科雷,emmm……这是奔着二胎去的节奏啊。

 

122L

哥有钱,养得起二胎。

 

123L

明华哥威武!人生偶像!——来自战战兢兢刚够养活自己的轮回粉。

私以为能给小孩子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受教育环境,生几胎都没问题。

有时候悲观地想,我这种平平无奇的基因有什么传承延续下去的必要吗?

有时候乐观地想,如果楷皇愿意帮我的后代改善基因我愿意生十个八个!

 

124L

119L不是年纪太小,就是大龄单身狗。不然问不出这种傻问题。

大学里和男/女朋友出去开过房吗?

开过房还不了解为啥不住宿舍吗?

各种不方便啊,哪怕是住单人间。

 

125L

123L的思想很法西斯倾向了。

有个笑话,一位美女演员对某知名作家说,如果我们的后代继承了我的美貌和你的智慧该是多么完美啊!作家反问,如果小孩很不幸地继承了你的智商和我的外貌呢?

本想送给123L。

但是,不幸继承了楷皇的美貌!这种好事!请给我也来十个八个!

 

126L

啊,我没往成人那方面考虑,你们之前说周泽楷又是离家近,又是不住宿舍的。

 

127L

我周不一样!他又不是突然不住宿舍的!

尖叫!他也不是做慈善的!他不睡粉!

PS:不论智商还是外貌,请继承我周。XD

 

128L

冷静,莫方,如果突然买房了不住宿舍很正常吧。

周泽楷做过公益。

PS:不是睡粉。

 

129L

说不准。黄少天买房蛮早的,他就说过他喜欢住宿舍,吃喝玩乐有小伙伴。微信群一声吆喝,宿舍里涌出一个班(单身狗)。

像微草的队长,三环内的房子有两套,人大部分时间还是兢兢业业地住宿舍,培养“微草的未来”。

霸图队长年薪高,也是爱岗敬业住宿舍的典范。

 

130L

楼上不正说明了“只有单身狗才会常年住宿舍”吗?

卢瀚文在微博上抱怨过啊!

“黄少在宿舍住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明明以前很喜欢住宿舍,说好了要一起混吃混喝等死的。”

“黄少你变了。”

“你不爱我了。”

小孩子说话嘛,粉丝都没当真。细思恐极。

 

131L

忽然兴奋ing。

话唠疑似在谈恋爱?

说好的“朋友一生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呢?!

 

132L

那周泽楷这种经常回家的要怎么分析?

看他是不是突然老往外头跑了?

 

133L

笑哭,周队常年在外打比赛啊你们要怎么判断……

 

134L

等我把他近几年的航班信息拉出来做个数据统计交叉分析?

 

135L

你们在聊什么?!楼主惊恐咆哮.jpg

我不许你们往我男朋友的危险话题方向聊!

我要去找版主来锁帖了。

 

本帖已锁定。

 

End

 

很荣幸能继续参加新一年的百日周黄活动。

黄少生日快乐!

35X3天后的小周生日快乐!

 

评论 ( 26 )
热度 ( 5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ta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