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ary

周黄可逆,不拆。

周黄 来呀,配双打(四十一)

比起为了约会而选的文艺片,他俩的真爱是机战。

就像漫威内战,他们共同站队钢铁侠,是因为三观吗?

才不是。

因为铁人有机甲。铁人会飞。多么高级!

美队只能拿着盾牌当降落伞。

作为一个射手座,周泽楷欣赏一切能飞的机甲,括号,正派的。

大黄蜂率先登场,黄少天很兴奋,周泽楷也很开心。他俩的精神体,夜雨、穿云都跑出来观影了。上一回,《罗曼史》里女主角半裸出镜,两只都没出来,可见人类的身体毫无看点。

蜂腰长腿有面罩,汽车人多么sexy!

除了擎天柱,周泽楷是很喜欢大黄蜂的。大黄蜂虽然不会飞,可他的名字听起来会飞呀,又闹又甜,而且他背上的小翅膀太可爱了!

周泽楷跟黄少天讲道理。

黄少天反驳:“那不是小翅膀!那是我家BBB的车门好吗?”

就是小翅膀。

小翅膀可爱。

周泽楷不讲道理。

黄少天没工夫和周泽楷争辩了。画面上的大黄蜂在表演他百看不厌的变形!哦哦哦,打散了还能重新组装!

黄少天陷入无敌粉丝模式。

“我的大黄蜂超级帅!”

“我的小蜜蜂超级萌!”

“啊~Bumblebee~你比2B多一Bee~”

“Bumblebee~baby~这样就有4B了!宝贝儿!”

“My sweet heart。”

“So cute。”

“爱死你啦,钱包给你,支付宝给你,你喜欢我的蚂蚁花呗吗,都拿去花吧没问题……”

……

绵绵不绝,中英夹杂,内容丰富,竭尽甜言蜜语和想象力之能事。

周泽楷:“……”

男朋友说起情话来简直超一流水准,可惜从未对我说过……

不是,我不是想让男朋友对我说这些。

太羞耻了。

但也不想男朋友对别的生命体疯狂示爱,施展十级情话大全。

黄少天应该还是理智的,毕竟他没有讲到“亲亲抱抱举高高”,他举不动。

也说不定他想回家再举着模型转几圈。

一个人怎么能如此情感饱满,流畅无障碍地表达喜爱呢?
这就是话唠的天赋吗?

 

周泽楷决定打断黄少天的技能,他要刷存在感了。

情侣座两个人本来就无缝隙紧靠在一块儿,周泽楷伸胳膊把男朋友搂到怀里容易极了。

“咦,你干嘛?你要去WC?你挡住我视线了……唔……”

周泽楷摸索着嘴巴的位置亲下去,他俩鼻梁上的3D眼镜不出意外地撞到了一起。

黄少天揉了揉鼻头,把眼镜往上推推推:“偷袭技术有待加强。近视眼不容易啊,他们接吻前是不是都得摘眼镜?”

下一步他的3D眼镜就被拿走了,周泽楷的气息毫无阻碍地覆盖上来。

黄少天抬手环上周泽楷的肩背,配合亲吻的深入调整角度。

不愧是情侣座,容易让人擦枪走火。

至于大黄蜂,反正他都习惯男女主角在他的车前盖儿上亲热了。

 

《TF5》足足一百五十分钟,他俩亲亲抱抱吃吃喝喝的小动作完全不影响剧情理解,安静欣赏了该剧的重头戏——大黄蜂和黑化的擎天柱相互殴打。

煽情撒狗血最后HE。

“打斗戏份少了点,没看过瘾。”

“烧钱。”

“握拳捶一下胸口的动作超帅的,我们下次试试做这个庆祝动作!”

“好。”帅气又不夸张,可以接受。不过为什么总要设计or模仿庆祝动作呢?

历年夺冠后的庆祝场面常常作为经典瞬间被反复播放,弄帅气点总没错的。

周泽楷把零食包装和饮品杯子装进塑料袋里,散场了好拎走扔掉。

“等等,等等,没有彩蛋了吗?”黄少天还不肯走。

周泽楷站着等了一会儿。

“真没有啊。”黄少天叹口气站起来,冷不丁往周泽楷脸颊上啾了一口。

他笑嘻嘻地讲了句电影台词:“黄蜂蛰你啦。”

有彩蛋。

我喜欢这个“彩蛋”。

周泽楷去拉黄少天的手,放映厅里黑,要拉着手。

负责回收3D眼镜的工作人员站到门口,打着哈欠催促磨磨唧唧的两人:“结束了结束了!”

 

他俩散步回运动员公寓,正好碰上趿着拖鞋下楼拿外卖的郑轩。

郑轩看着黄少天,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你在啊!早知道让你顺道把外卖拎上楼来了。”

“懒不死你。过了十二点还吃外卖。”

“有人是被懒死的吗?人只会被累死啊黄少。”郑轩由沉痛转为积极,“过了十二点,那就是新的一天了!新的一天为毛不能吃外卖。”

黄少天被感染了心累:“对对,你说的都对。”

周泽楷笑着听二人抬杠。

郑轩就有这点好,他看到周黄半夜回来,都懒得思考为啥他俩会半夜回来。

宵夜面前,管什么周黄。

时代不同了,过去前辈们晚上饿得睡不着,翻墙遛走吃烤串,被领导抓住回来是要写检查的。如今哪怕你想躺在床上靠净饿减肥,意志稍稍一薄弱,动动手指,就有外卖送上门了。

要啥有啥,烤串鸭脖小龙虾,满五十块送啤酒。

罪恶啊。

 

大半夜叫外卖的远不止郑轩一个。

第二天他们在国家队食堂里讨论外卖app,进行了轮番的控诉。

方便是真方便,心机也是真心机。

晚上有夜宵优惠券,周末有双休优惠券,优惠力度大,千方百计诱惑你点单。——我们只有单休,礼拜六还得训练。

外卖app,成了减肥道路上最大的障碍。

楚云秀说:“这有什么,前两天我被常光顾的一家TM店主邀请进了微信群,群名特别动听,你们肯定无法拒绝——叫钻石VIP金主群。你们想想,一进去,小二热情呼唤你金主大大,这感受!”

黄少天想象了一下,爽!

他问:“什么群,进去要什么条件?可以熟人拉进去吗?”

楚云秀斜视他:“女式美鞋,它家不做男款。”

黄少天硬着头皮道:“我给我妈物色物色不可以吗?”

楚云秀吐出一根鸡骨头:“可以,你给自己物色物色都可以。”

周泽楷不好明目张胆地跟着嘲笑他男朋友,他给黄少天夹了块可乐鸡翅。

怎么看都很嘲讽啊!

楚云秀继续说:“群主经常发红包,我昨天一刷开,抢了个九毛八的红包。”

戴妍琦:“哇,好棒,加我加我。”

楚云秀:“然后相中它家一双九百八的凉鞋。”

苏沐橙:“云秀你入套了,深深的套路啊。”

楚云秀:“我也这么想,但管不住手。”

黄少天不跟妹子们计前嫌:“这波不亏啊,花钱买个爽。小二不忽悠你们,你们也会消费。小二忽悠忽悠,你们愉快地消费。”

周泽楷不落井下石了,他附和:“嗯。”

男人的消费观和女人略有不同。

爽到就好,不问套路。

吃饱再减肥。

 

 

天气愈来愈热了,黄少天这个夏天过得阳光灿烂。

这和他交了男朋友有关系。

废话。

黄少天惊喜地发现自从和周泽楷在一起后,蚊子不只叮他一个人了!黄少天连和卢瀚文坐一起,蚊子都比较偏爱他。凭什么!小鲜肉,还有比瀚文更水嫩的吗?

据说,蚊子喜欢新陈代谢率高的年轻人。

有科学依据。

据说,蚊子喜欢A型血的人。

没有科学依据。

据说,会吸血的都是母蚊子。公蚊子喝花蜜和露水。

有科学依据。

这样就解释得通了!来!周泽楷,我们再坐近一些!你负责引诱母蚊子。

周泽楷坐近了,在黄少天脖子里吸了几个红印子,看上去像蚊子咬的。

谁让黄少天自己乱招惹呢?

 

七月底,国家队出征在韩国首尔举办的亚锦赛。

黄少天做了充分的迎战准备。他收拾好两份驱蚊喷雾和止痒喷雾,一股脑塞进旅行箱里。驱蚊手环太土,他这么时髦的boy,是不会戴的。情侣手环也不行!

去首尔比赛从距离上说,比回G市还要近一些,两个小时行程,不用倒时差,相当舒服了。

到了预定的酒店,黄少天迷信地铺上他的专属床单枕套,去卫生间洗澡。

他洗完澡吹干头发,室友还没回来。

周泽楷行李放下没多久就出去了,走得还挺急,匆匆地都没跟黄少天讲原因。

他是迷路了?还是被粉丝包围了?

黄少天打他手机,无人接听。

妈呀,韩国的报警电话是多少?还是先跟领队说吧!

黄少天套上T恤想去找人了,屋外传来刷房卡的“嘀”声,门没反锁,周泽楷进来了。他手上多了一大袋子东西。

“还真是被粉丝堵了吗?”黄少天探头一看,袋子里最上方是一只包装精美的礼盒,“这是什么?”

“手工饼干。”周泽楷把盒子递给他,“不是粉丝。”

“不是粉丝给你送吃的?做得还挺好看的。小熊猫抱竹子造型,太投其所好卖萌无极限了。不过我告诉你啊比赛前夕不能随便乱吃东西了。我不是吃醋你别误会,也别遮掩了……”黄少天噼里啪啦一通说,遗憾地看着曲奇手工小饼干,想吃。

周泽楷不遮掩。

周泽楷说:“我妈做的,她来了。”

黄少天瞬间熄火。

周泽楷补充说明:“来旅游,顺便看比赛。”

“你怎么不早说!你难道想说‘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刚知道呀。”

黄少天冷静推理:“她跟你打听好行程和入住酒店,来给你一个惊喜?”

黄少天简直在“惊喜”上绕不出去了。

周泽楷摇摇头:“她没问呀。”

我去!你的母上大人好神奇!

别人家都是女儿娇生惯养,生怕被坏小子拐跑了。

你看你妈妈,亲手给你做手工曲奇来看比赛,是不是怕你被小姑娘拐跑了?

 

TBC

 

 

 


评论 ( 35 )
热度 ( 31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ta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