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ary

周黄可逆,不拆。

30题推周黄挑战


有空了来做题。XD 图表来自  @青木鱼 

一家之言,个人喜好,找个乐子。


1、入坑瞬间站定原因

开始喜欢黄,接着喜欢周,所以周黄了。

我喜欢的男人当然要跟我喜欢的男人在一起,这样才会有double的喜欢。


2、入坑时长

14年底,三年多吧。


3、CP印象

ACE对ACE,从出道起名字相互纠缠。


4、双方外表(夸,使劲夸)

原文没啥外表描写,所以以下均为同人二设:

周:端方秀丽,身姿挺拔,洱海月映苍山雪,爱笑。

黄:娃娃脸,桃花眼,顾盼神飞,爱笑,有酒窝,有煞气。

腰细腿长爱干净,不然YY不下去(喂)


5、双方性格和优缺点

周:腼腆暴力

黄:热情冷酷

没有缺点。


6、最喜欢的原作互动

对残血的大漠孤烟下黑手,趁他病要他命,完全不懂得怜香惜玉(大漠孤烟:……)

周泽楷,似乎还可以继续发动攻击将大漠孤烟彻底终结,而他事实上也正是这样做的。

周泽楷没有得到放冷枪的机会便已被扰。黄少天的夜雨声烦,立即就杀了个回马枪。

想要放冷枪的楷楷超可爱~就喜欢他俩志同道合心有灵犀你杀人来我放火(?)的样子(三观崩坏)。(石不转:……)


7、喜欢上他们的瞬间

黄少叫魏老大的时候,懂得感恩的男孩纸太少啦。

小周甩狙爆头的时候,美人要强悍生猛才够味啊。


8、代表动物或事物

现成的代表物:枪和剑。又酷又炫。


9、信息素味道

这俩都像A(CE),对O没兴趣(喂)

周:酒(三国的一个典故:与周郎交,如饮醇醪,不觉自醉

黄:冰雪

他俩在一块儿是冰镇糯米甜酒。

对外极具侵略性。看似无害透明的液体一经点燃荒火燎原分分钟炸裂;冰天雪地像刀锋一样让人呼吸都会痛。

话说ABO设定是为肉而生生孩子的,我一个吃货瞎哔哔啥玩意……


10、哨向精神体

这俩都像哨兵,对向导没兴趣(喂)

周:海东青、白泽、黑麒麟

黄:金翅大鹏、白虎、金麒麟

(你确定是在说精神体吗)

反正哨向也是为肉而生的世界观,当我瞎哔哔吧……


11、两人相性相处模式

相性好啊(废话)

相处模式:甜党一万年,可以吃麻辣,拒绝苦酸咸。


12、双方会如何告白

喜欢一个人首先要对他好!对他好!对他好!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水到渠成就可以在一起了。

喜欢谁不是光说不做的。你真喜欢他,全世界的人都会知道你待他好。

语言告白不过是锦上添花的玩意。(黄少有话要说……)


13、会送对方什么定情信物

贴身戴的都可以


14、吵架后如何和好

见24题


15、喜欢的一篇同人和感想

《秘密》吧。

喜欢里面关于两人性格的设定:
周泽楷不是不会拒绝别人,只是没被他拒绝过的人不知道。(大意)就算黄少天知道有一天王牌账号卡会易主,这丝毫不影响他对夜雨声烦的喜爱和珍惜。(大意)


16、喜欢的paro

修仙、武侠 


17、喜欢的CP模式

 一生一世一双人。


18、喜欢他们什么造型

东方武侠造型


19、喜欢他们怎么称呼对方

周:黄少天

黄: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


20、喜欢的体♂位

不要怂,正面上。


21、喜欢的官周

嫌弃脸


22、喜欢的官图

嫌弃脸


23、喜欢的官糖

拉郎爱好者不care所谓的官糖(喂)


24、一首代表cp的歌

《一次就好》

想看你笑

想和你闹

想拥你入我怀抱

上一秒红着脸在争吵

下一秒转身就能和好

不怕你哭

不怕你叫

因为你是我的骄傲

一双眼睛追着你乱跑

一颗心早已经准备好

一次就好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

在自由自在的空气里吵吵闹闹

你可知道我唯一的想要

世界还小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

在没有烦恼的角落里停止寻找

在无忧无虑的时光里慢慢变老

你可知道我全部的心跳

随你跳

25、一句/个代表cp的诗/词

周:

若逢新雪初霁,满月当空 

下面平铺著皓影 

上面流转著亮银 

而你带笑地向我步来 

月色与雪色之间 

你是第三种绝色 

黄:

多情剑客无情剑,江湖夜雨十年灯

周黄:

鲜衣怒马少年郎,一日看尽长安花


26、为cp做过的事

写同人


27、对你的意义

闲时消遣


28、未来展望

平坑


29、应援口号

枪林弹雨中,剑光闪烁着


30、表白cp

天大地大我的喜欢最大。

自HIGH之余能够安利到别人,属于意外之喜。


评论 ( 19 )
热度 ( 179 )

© rota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