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ary

周黄可逆,不拆。

买买买系列四:双节企划

 

其实还是没啥关联的单篇。谨以此系列,嘲笑点家周边(喂)。

 

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

荣耀颜面·周·男神·泽楷此刻穿着家居服,戴着手套,蹲在客厅里拧螺丝。

手套是在黄少天强烈要求下戴上的。理由是荣耀男神因为拧螺丝伤了手,粉丝们会暴起。

家居服上装不长,因为周泽楷蹲踞的姿势,露出主人一截白皙紧致的腰线,可惜无人欣赏。

周泽楷幽幽地看了一眼黄少天。

黄少天没有注意,他正忙着。他蹲在客厅里另一个角落里,拧螺丝。

客厅里摆满了屏风……一共十二架。

每架屏风有六扇,总计七十二扇。

扇与扇之间靠两个合页连接,每个合页上有四个螺丝口,请问客厅里有多少颗螺丝?

黄少天:“一架屏风有十二个合页吧?”

周泽楷:“嗯。”

黄少天:“为什么我只拆下来十个啊?”

周泽楷:“再找找?”

黄少天:“哈哈哈周泽楷你高中没毕业吗?本来就应该是十个。”

周泽楷:“……”

说得好像你高中毕业了似的。

荣耀第一人低了头狠狠地拧螺丝,我为什么要答应这个人做这种事,在今天这样的日子里。

 

时值情人节、春节两大佳节来临之际,荣耀官方再次重磅出击,推出了“荣耀与你系列”,又称买买买掏空你的压岁钱系列。

黄少天最喜欢这次出的屏风。屏风出了好几套,有剑系、枪系和其他……

在黄少天脱团以前,他眼里的世界是这样的:屏风出了以夜雨声烦为首的剑系!水墨风格!超级赞!还有其他人可以忽视。

剑系屏风的账号卡角色有夜雨声烦、落花狼藉、无浪、逢山鬼泣、鬼刻、流云。

枪系屏风的账号卡角色有一枪穿云、生灵灭、沐雨橙风、百花缭乱、花繁似锦、枪淋弹雨。

 

如果看到现在还不知道黄少天对屏风做了什么,那基本上说明……你没有深刻地控过一个人。

黄少天打算自制夜雨声烦个人屏风。

实物拿到手吭哧吭哧搬上楼他还有点小忧郁,他该弄个七扇版本——像他的剑影步一样。六扇听起来总归不那么厉害、不那么到位……

周泽楷情人节当天下了飞机悄无声息地拿着钥匙打开他们家大门准备给黄少天惊喜,进了客厅,他惊呆了。

黄少天惊喜了一下下,开始讲述了自己的宏图大计,我要做夜雨声烦和一枪穿云的个人版屏风,周泽楷你开不开心开不开心?我是不是聪明绝顶有创意到飞起?我一个人要弄好久你来了实在太好了。

我是特意赶来跟你一起弄这个东西的吗?事已至此,周泽楷别无选择,他独自呆了一会儿,提出要求,“要组合。”

黄少天击掌道:“是组合啊,把他们单个拆下来组合到一起。”

周泽楷强调:“要一枪穿云+夜雨声烦。”

“这算什么组合啊组合名字难道要叫一夜云雨吗?我去,周泽楷我看错你了你老不正经了不过我喜欢……”

“……”不,我没想那么多。

“这个秀恩爱姿势太霸道了啊完事之后必须放床头!”

“……”能不带账号卡玩儿吗?

周泽楷觉得,现在无论“呵呵”,还是“呵”,都不足以表达他难以言喻的心情。

 

周泽楷默默地把行李放进客房,默默地洗好澡,默默地换上家居服,在黄少天的督促下戴上手套,开始拧螺丝。

指望黄少天情人节在家备好玫瑰香槟下酒菜洗白白等着他……不,周泽楷绝没有那样想过。

但周泽楷也想不到会这样。

这样……

先把屏风的每一扇给拆下来。

拧螺丝,拧螺丝,拧螺丝……

再把一枪穿云和夜雨声烦挑出来。

拧螺丝,拧螺丝,拧螺丝……

六个一枪穿云、六个夜雨声烦,能组两架。
拧螺丝,拧螺丝,拧螺丝……

 

他们为什么不出在一架屏风里?为了销量!当郑轩半惊半喜表示压力山大的时候,黄少天说你放心吧有一枪穿云作为销量担当轮不到你犯愁。郑轩对黄少天比了个中指我不跟颜控计较!

俩人做起手工活儿来不算慢,两架屏风完成也就花了一个小时。

问题是剩下的那些怎么处理?

黄少天认真地思考,“流云给瀚文,枪淋弹雨给郑轩,六只无浪组起来你带去轮回。落花狼藉全部扔掉……鬼泣鬼刻寄到虚空。枪系剩下的你决定。”

(于锋:……多大仇!)

周泽楷决定把六只无浪和剩下的那些全部寄给江波涛,让他送人也好搞抽奖也好再买一架凑齐七个召唤神龙怎么样都好,他再也不想看到一堆重复的账号卡角色。

哪怕现在出现六个黄少天让周泽楷随便玩玩什么PLAY都可以,他也只想搂着一个就够了。

 

情人节到了,春节还会远吗?

 

账号卡红包的推出以实用性强大受好评。

讨喜的Q版形象加上红纸上的吉利话儿,买五十个不多,买一百个不少。黄少天一样来了五十个。五十个祝福飞黄腾达的夜雨声烦,五十个祈愿冲上云霄的一枪穿云。

问题又来了。

黄少天乐呵呵地拿着夜雨声烦红包包上粉红色的软妹币分发给同事亲友。除了小卢嘟着嘴说我更想要流云被黄少天对着头毛一顿蹂躏教育他要继续崇拜剑圣十年不动摇,其余人都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废话,红包的关键是什么,是内容。讲究外在形式的人太肤浅。

黄少天塞了鼓鼓囊囊一个夜雨声烦大红包给周泽楷。看看本少多疼你!

不过一枪穿云的红包用不出去啊。他怎么能用一枪穿云的红包呢,他又不是云控!

周泽楷大手一挥,五十个一枪穿云红包又被寄给江波涛搞抽奖去了。

 

“这个文案是谁写的?RY社还能不能好了?什么叫又到春节还在烦恼一个人回家怎么向长辈们交代吗?这是突然出婚纱版沐雨橙风的理由吗?此先例一开有多少妹子想带着一枪穿云的手办回家过年的?”

“跟我……没关系。”周泽楷艰难地否认,他不要躺着中枪。

“太天真了。RY会只出一个婚纱版吗?”黄少天挑高男朋友的下巴,耍起流氓,“我要注册个小号去官网哭求出婚纱版一枪穿云哈哈哈哈……”

周泽楷张嘴去咬黄少天的手指。

“不想要吗?不想要来求我啊。”

周泽楷怒而转去咬黄少天的嘴唇,再使出挠痒痒大法攻击他。

黄少天笑得喘不上来气,又去推周泽楷,说:“别闹,别闹了。讲真的,说不定真会出礼服版一枪穿云哦。你看黑衣系列在前……RY社也是,老老实实继续做之前的黑衣系列呗,鬼刻妹子的白膜放出来多久了还没上色,我等着看可脱卸的黑丝网袜(嘲笑吴羽策)呢。突然出什么婚纱版沐雨橙风啊。我大黑衣系列是要烂尾吗?”

让他玩人妖号哈哈哈哈!黄少天心情愉快地放嘲讽。他自是非常得意,黑衣夜雨是黑衣系列绝对的人气代表力作,突出展现了他家夜雨的冷酷!犀利!帅气!紧身背心配长裤,裸露在外的手臂上青黑色冰雨纹样刺青,萌杀大量烦控。目前价格已经突破四位数,如不再版,则又一神物出现。

“你也会出。”周泽楷不服气,RY社当真破廉耻出礼服系列,难道会少了夜雨声烦吗?

“不一定,人粉丝就喜欢看女神配男神呢?”黄少天真真假假地开着玩笑。

“拉郎配。”周泽楷当然知道黄少天在逗他,只是这个玩笑不好笑。

“艾玛你还知道拉郎配。那你跟我算什么?真爱永恒?”

“嗯。”周泽楷定定地注视着黄少天的眼睛,他知道一这样看黄少天,黄少天就会没辙。

枪王瞄准了猎物,一记巴雷特狙击:“只喜欢你。”

技能重置——枪王再接再厉,“有礼服版,收来压床。”

黄少天横过胳膊挡住脸,呻吟道:“你今天忘记吃药了是不是想萌死我是不是……”

 

End

 

注:结婚有在床上摆一对压床娃娃的习俗。

祝二位情人节一夜云雨到天明……


评论 ( 28 )
热度 ( 487 )

© rota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