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ary

周黄可逆,不拆。

买买买系列十——我们结婚吧

 

突发脑洞,继续奇迹暖暖paro,前篇请看系列九——换装游戏。

 

鸾辂音尘:唉,一时没把持住,跟奇迹荣耀约了一发。活动充值到最高档仍然刷断手,一配一饰,当思来之不易,一丝一缕,恒念物力维艰。流泪.jpg。

无浪:可以理解,梦恋荣耀主题,对妹子们来说是永恒的追求吧?

鸾辂音尘:是啊是啊,简直大杀器。美到再也没有我!等我贴个图——

生灵灭in 婚纱.jpg

生灵灭in 白无垢.jpg

生灵灭in 凤冠霞帔.jpg

生灵灭in 花嫁童话.jpg

以上,四套婚服集齐,毕业!

江·善解人意·波涛:……

默……当我没说过……

还是小周的战术意图好懂。再也不猜妹子的心思了!给肖队点个蜡。

不用无浪带头,很多男选手已经纷纷冒头,排队点蜡@肖时钦。

 

风城烟雨:还别说,生灵灭in花嫁童话真挺合适的。机械师果然该配洛丽塔洋装。之前有个欧式tag的贵妇套也不错。

鸾辂音尘:楚姐姐是说这套吗?生灵灭in机械之心.jpg,不对称吊带网袜赞爆了!捧脸。

风城烟雨:对对,是这套,能做出来的本命真爱无敌,我一看需要的材料就放弃了。这次女装婚服专场不约,等接下来的男装礼服。打算刷预告里的那身假面燕尾服,到时候去结婚啊@沐雨橙风,比网游里的好看多了。

沐雨橙风:秀秀说的都对。那我先刷件婚纱等你。

排队点蜡@肖时钦的男选手们,现在很想给自己点根蜡。

妹子们!看看异性好吗?

答应我,用正常的目光看看异性好吗?

男选手们太悲伤,以至于今天的QQ群和往日里有那么点不一样,他们也没心情察觉了。

黄·刷屏小能手·少天今晚格外安静,他没有参与排队,没有发表高见,没有嘲别人与被别人嘲。

 

他在奇迹荣耀里刷钻戒,重复着和戴妹子差不多的劳动,刷好钻戒换婚服。

只不过戴妹子在手游里是个小V,像他这样的大V,是有周泽楷的二次元妆容的。他干劲十足,争分夺秒,跟周泽楷比赛谁先给对方穿好四套女装婚服。

他俩没戴妹子动作快,因为节假日,黄少天先去接机,接到男朋友回家云雨一番,再洗个澡出门吃饭,一切收拾停当,才有空闲躺在床上玩手游。

两人磨刀不误砍柴工地找好攻略,然后拼起手速。

比赛的结果,周泽楷快了那么几分钟。

这不是手速的问题,这是另有缘故的,黄少天选手每刷好一套,就忍不住要点开周泽楷选手的妆容,给他试新装。

他对着屏幕上试试的结果笑得不能自抑,截完图还陶醉在他深邃的脑洞里。

周泽楷淡定地刷自己的,偶尔看他笑得满脸通红实在太招人,便凑过去亲上一口。

“完成。”周泽楷举起手机,展示成就。

“我不看我不看!”黄少天侧过身,逃避现实,眼不见为净。

“呵呵。”枪王大大祭出周氏嘲讽,下床,到行李箱里不知道翻什么去了。

 

周泽楷端了两杯鲜牛奶放在床头,晚间喝,助睡眠。

他再拿起手机,微信上果不其然地被黄少天刷屏了。

黄少天给他发穿着婚纱的周泽楷。

黄少天给他发穿着白无垢的周泽楷。

黄少天给他发穿着凤冠霞帔的周泽楷。

黄少天给他发穿着花嫁童话的周泽楷。

只有这些吗?太天真了!

没有思想+没有创意=没有灵魂!

黄少天给他发口含玫瑰花的周泽楷。

黄少天给他发不穿内衬露肩膀和胸膛的白无垢周泽楷。

黄少天给他发头顶企鹅手拎守护小熊脚边蹲着布偶猫的周泽楷。

黄少天给他发被网纱蕾丝缎带羽毛水晶珍珠钻石埋起来的周泽楷……

……

周泽楷不会学黄少天那样儿,逃避现实,眼不见为净。

周泽楷一张张图片戳开仔细看过,灵魂接受了黄氏洗礼。

枪王大大沉默着,展开反击。

他们睡在一张床上,头挨着头,通过手机微信和奇迹荣耀换装游戏,无声地战斗。

准确地说,两个人的战斗,一个人的无声。

 

调戏终有报,天道好轮回。

不信抬头看,苍天爱过谁。

黄少天的男朋友,刚好是轮回的队长。

所以,天啊,好喜欢周泽楷。

 

再怎样通过手游花样换装play,都没有真人好玩。

以前,RY官方曾经寡廉鲜耻地推出过部分职业选手的人形衣架,在部分女玩家里掀起了无下限的狂潮。

黄少天关注到的热评如下:

“枪王大大衣架子!”

“穿什么都好看!”

“风衣西装不能少。”

“透明睡衣约起来。”

“啊啊啊,宽肩细腰大长腿,玩上一年不会腻!”

你告诉我,一个衣架哪来的细腰大长腿?

你要怎么玩?靠photoshop还是美图秀秀?

你告诉我你告诉我啊?!

黄少天不屑地想着,意思意思地只买了一打周泽楷衣架就罢手了。他买了八十一只自个儿的衣架呢。作为一个宅男,黄少天从来不叠衣服。他的衣服怎样晾出去,怎样收回来挂在衣橱里。整齐!挺括!他只用挂式衣橱,对衣架的需求,是刚性需求。绝对不是乱花钱。

后来,周泽楷和他达成了可以自由出入黄少天卧室的关系。

周泽楷总是拿黄少天的衣架挂他的衣服。

黄少天抗议,为什么不用你的衣架?你的衣服跟我的style不搭!

周泽楷不听人话,我行我素,继续拿黄少天的衣架挂他的衣服。

男友制服play呀。

枪王大大也是个内心活泼会玩儿的年轻人。

 

“接下来重阳节奇迹荣耀会搞男装礼服活动,你看预告图了吗?”

真不想说预告图上的那货长得像周泽楷。

每一款都帅气逼人!

这手游额外给周泽楷版权费了没有?!

“嗯。”周泽楷看起来,对男装礼服活动的兴趣不是很大。他踌躇着,问黄少天:“想结婚吗?”

“干嘛干嘛,想穿哪套婚服跟我结婚?”黄少天笑着说,他刚翻到QQ群里妹子们的聊天记录。

“都行。”

“啊?”

周泽楷如此好说话,让黄少天几乎说不出话来。

“你呢?”周泽楷追问了一句。

黄少天不由自主的,目光瞥向了床头柜上放着的一对手办。

像当初周泽楷说的,如果RY官方出礼服版一枪穿云和夜雨声烦的话,他们收回来压床。

三件套西装礼服,一枪穿云扣得严实,夜雨声烦外套搭在肩上,衣角飞扬,紧身马夹勾勒出劲瘦的腰部线条。同款领带,领带夹一者是银灰子弹,一者是淡蓝光剑。

如果像手办那样,摆在一起就当成结婚的话,多么简单多么幸福。

想过的啊,想过很多。

千言万语,万语千言,归根结底,不过一个“想”字。

 

周泽楷看着黄少天的神情,心中那丝丝期待全数化作了迫切。

他从睡衣兜里掏出个捂了有一会儿的盒子递给黄少天。

那是他们俩在手游里刷了一晚上的东西——的实体。

稀有金属,剔透宝石,据说象征着永恒的爱情。

黄少天一贯语言流利的嘴巴滞涩起来,半晌,勉强自恋道:“这么想套住我啊,哈哈哈。”

周泽楷不说话,抬手看了看时间,黄少天捧着盒子当机了六十秒。

枪王大大弧度优美的腕间套了一块机械表,极其简洁的黑色表盘白色指针,浅棕袖扣式的皮革表带上,装饰有磨砂的铆钉。像方明华那种过来人,不问即知,周泽楷这块表是黄少天送的。——复古游侠,硬朗而生动,黄少天的品味。

礼尚往来,互圈互套。

黄少天诡辩:“送手表是提醒年轻人一寸光阴一寸金。”

“皮带?”

“捆绑啊滴蜡啊听说过没有。”黄少天信口开河。

“领带?”

“蒙眼play!”我去我送过他这么多企图心昭彰的东西吗?

黄少天停止瞎掰。他突然醒悟,找歪理邪说会显得他异常欲求不满性癖奇特。

他闭嘴了,任由周泽楷给他戴上戒指。

周泽楷掌心圈着那只被戒指环绕的修长手指,坦诚道:“是。套住了吗?”

“嗯。”黄少天捉了对方的手,他控制不住地紧张,对准了几次才帮周泽楷套上另一枚对戒。

他以为周泽楷会笑话他紧张,他抬头想说个几句,却沉溺在了迎面而来的缠绵亲吻里。

是的,交换完戒指,你们可以亲吻对方了。

阿门。 

End

 

试试看打满十个tag的感觉,其余九个tag应该没什么人订阅,明早删,大半夜的不会骚扰到别人吧。我就是想玩一下。OTL

我是已经删除的分隔线,纪念下一共打过周黄,泽少,楷天,一夜云雨,枪王剑圣,无口话唠,反差萌,现充,好吃,奇迹暖暖十个tag。

评论 ( 32 )
热度 ( 53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ta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