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ary

周黄可逆,不拆。

周黄 来呀,配双打(三十七)

因为多多少少都喝了酒,会所前台给一群人叫了的士,按照清醒的和喝high的,男队和女队混编乘车,返回运动员公寓。

黄少天习惯性地去坐副驾驶——方便付账的位置,转头想到后排坐了楚云秀和戴妍琦,再加上周泽楷太挤了。

戴妍琦喝的不多,但有黄少天那种拿啤酒当水的,就有戴妍琦这种一杯倒的。

她一上车,便手脚摊开乱没形象地歪倒。楚云秀连拖带抱把她半搂在怀里,给周泽楷腾出点空地。周泽楷一米八的个子拘束地只占了个边角。

黄少天看不过去道:“哎,要不你下去,再叫辆车,我送她们俩就好了。”

周泽楷摇摇头,身体就差贴到车窗了,那模样又规矩又可爱。

“小二十分钟车程呢,你这么挤着难受。” 黄少天笑得眯了眯眼。

“将就一下。”楚云秀又把戴妍琦往怀里拽了拽。

周泽楷没啥百合魂,不过依然觉得眼前的画面和乐融融,他和黄少天情侣关系,都不好意思这样当着众人搂着男朋友呢。

黄少天操心得停不下来:“车门关紧了没有?周泽楷,推一下试试,别飞出去了。”

周泽楷:“关了。”

戴妍琦是最无忧无虑的一个。她举着手机,开启自拍娱乐,拍完了突然摸脸惊叫:“为什么这么丑了?!”

楚云秀淡定地提醒:“你忘记开美颜功能了。”

“哦,哦。”戴妍琦即时调整,沉醉在美颜里,“真好看呐,我就不该下凡来。”

周泽楷:“……”

前后两张照有差很多吗?

他和黄少天的手机里没有安装过美颜相机这类app,难以体会其化腐朽为神奇,如同回春再造的功效。

周泽楷甚至分不太出精修照和街拍照的区别,也不大懂拍照角度和姿势的重要性。——我楷皇不需要PS,随便拍拍就是上封的水准。By周粉们。

他毫无应付醉酒妹子的经验,和戴妹子相比,黄少天都不算自恋了。周泽楷想着,又往车窗贴了贴。

 

“楚姐姐,打耳洞痛么?”

“不痛,跟扎一针差不多。”

“楚姐姐,纹身痛么?”

“还可以忍受。比激光去痣好些。”姐没有纹过。

“我要是去纹身的话,你们还会跟我玩吗?”

“为什么不会?”

“纹身不像好姑娘……”

“没这回事。”

“太好了,那我们现在去纹身!”

“可以啊。”

黄少天听不下去了,跟楚云秀道:“戴妹子喝多了你也喝多了?”

“纹个身而已,还用喝多了才敢去?师傅,去XX路YY号!”

戴妍琦欢呼响应:“耶!耶!耶!”

黄少天努力劝阻:“去网上买个十块钱贴纸,贴上过过干瘾就好了,还能换花样。”

戴妍琦:“黄少太幼稚了,还玩儿贴纸啊。”

楚云秀:“没错,他有一排玻璃柜子的塑料小人。”

谁幼稚了到底谁幼稚?!

请你们尊重我的手办好吗!

妹子们想干啥的时候,黄少天根本拦不住。他都拦不住,更不指望周泽楷了。

周泽楷站到纹身店门口还有点懵,给肖时钦打电话有没有用?可他跟肖时钦不太熟……

黄少天和他想到一块儿去了,最后挣扎道:“你不怕肖时钦管你要孩子?”

楚云秀不买账:“小戴成年了。”

黄少天只能紧跟着妹子们进店去,叮嘱周泽楷:“把自己当成保镖,别多想,尽好男士的职责就OK。”

他没忘记午餐时周泽楷的小心思。他其实挺怕疼的。

 

两个妹子趴在电脑前面选图案。

黄少天和周泽楷坐在店里四处打量,迎面走来个赤裸上身的男人。

男人年纪三十开外,肚皮上小有肥肉,恰到好处地纹了座大腹便便的弥勒佛坐像,佛像的肚脐和真人巧妙重合。

那发福的体态和慈悲的佛祖很是般配,倘若有八块腹肌,反而不美,那得是罗汉金刚了。

黄少天盯着赤膊男一路目送,赞叹道:“哇塞,好时髦。”

周泽楷:“……”

时髦在哪里?周泽楷难以认同。

黄少天的审美偶尔清奇,比方说,他SD里最喜欢安西教练,OP里最喜欢白胡子。他似乎对叫“老爹”的男人天生抱有亲善的好感。

“肉肉的手感好。”黄少天又夸了一句。

“胖是原罪!”楚云秀陪戴妍琦选好图案,“社会教做人,胖子没未来。”

“胖有什么错!”黄少天站着说话不腰疼,“你知道你敌视了国胖多少教练么?”

“胖儿指导不胖了。”周泽楷强调,剩下的你们随意。

 

戴妍琦选定在脚踝上纹一朵水墨莲花。

楚云秀给推荐了一位据说手艺超群的老法师。——虽然她也没纹过。

事到临头,戴妍琦酒醒了大半,紧张得话量猛然增多,直逼黄少天。

“我先去趟洗手间。哈,哈哈。”

“师傅,需要多久能纹完?”

“半个小时。”

“师傅,你换过新针头了吗?”

“一次性的。”

“师傅,你是个好师傅吗?”

“……”

“师傅,你看起来好年轻呀。”

“……”

“师傅,你做这行多久了。”

“十年。”

“师傅,你是什么星座的?”

“天蝎。”

Bingo。周泽楷几乎要击掌了。

戴妍琦肉眼可见地颤抖了。

她怯生生地说:“师傅,我是双子座的。”

“嗯?”

“你扎过我的撒加哥哥和加隆弟弟。”

“……”不,我没有。

“你可不可以只扎我十四针?”

“……”不可以。你当是猩红毒针安达里士呢。

“啊啊啊啊!疼啊疼,好疼啊……”

纹身师傅:“你不要抖了,本来我一笔可以勾完这条线,因为你不停地抖,我断了三次。”

“来来来,握住我的手。”楚云秀的手让戴妍琦捏得生疼,她无奈地咬牙,“坚持住,乖,线条断了就不优美了。”

“好吧……能不能给我打麻药啊啊啊啊!”

纹身师傅:“普鲁卡因局麻,五百一支。”

这是黑店吗?

坐在小方凳上围观的黄少天:“不能。使用麻醉药品要记录上报的。自己选的图案哭着也要纹完,总没有封闭针痛吧?糖皮质激素+普鲁卡因……”

戴妍琦不哭,她疼得额头冒汗,嘤嘤嘤哼道:“我没打过封闭针……”

“哦,最好永远不需要。”黄少天冷酷得吓人。

戴妍琦被吓到了。

 

黄少天开始讲笑话。

他们这代年轻人的星座启蒙知识多是来自于SS。

黄少天小时候自称过“狮子座黄金圣斗士”。

然后老有小姐姐逗他玩儿:“那少天觉得姐姐是什么星座呢?”

黄少天小朋友一律甜甜地回答:“姐姐是仙女座的!”

一招鲜吃遍天下,哄无数姐姐尽欢颜。甭管她们原本什么星座,哪怕处女座来了一样被收服。

周泽楷知道黄少天会哄人,想不到他这么会哄人。

同样是小孩子,怎么差距这么大呢。

周泽楷打小就很喜欢狮子座。

因为他是射手座呀。

他看黄金十二宫篇,看得很郁闷,看到周爸爸都绕道走。

周爸爸是摩羯座,周妈妈是狮子座。

于是在小周泽楷心中有了这样的逻辑线:不喜欢爸爸,摩羯座杀了射手座——爸爸杀了我,喜欢妈妈,因为妈妈是我弟弟。

这个思维,这个逻辑,被五岁的周泽楷小朋友混乱表述出来后,周妈妈简直要笑疯掉。

周泽楷组织了半天语言,给黄少天讲了这段黑历史,黄少天听了果然疯笑。

“哈哈哈哈哈那你为什么不讨厌双子座?难道不是双子座下令摩羯座去杀射手座吗?”

“他自杀了。”而且好看。

长得好看的人同样会颜控。

人们对美丽和强大的追求往往一致。周泽楷觉得射手座的圣衣是最好看的。

因为,有一对大翅膀呀。

超级周的手柄与拍面衔接处,绘有类似于一双翅膀的纹路。

粉丝们说:“啊啊啊啊因为我楷皇是小天使!”

才不,因为射手座圣衣是有翅膀的。

 

戴妍琦疼出一身冷汗,到最后十分钟已经麻木,松开死死攥着的楚云秀的手。

楚云秀手也麻了,在空气中挥舞又挥舞。

戴妍琦不疼了,就有了新的主意:“哎呀,忘了录像留念!”

黄少天凑近一看:“晚了,已经纹得差不多了,目前进行最后的PS。”

“黄少你帮忙拍几张工作进行时的照片吧!我待会儿发朋友圈。”

“你怎么不搞个直播呢?”

“我怎么没想到?!”

你还真想搞直播啊。

白皙纤细的脚踝,纹上风姿楚楚含露欲滴的水墨莲花,十分赏心悦目。

纹身小哥确实是位老法师。

楚云秀连声道:“值得值得,没白挨那么多针。”

戴妍琦开心了:“我也觉得,美得不要不要的。”

黄少天帮妹子拍照,毫无绮念,还是周泽楷省心,周泽楷基本不主动搞事情。

“师傅,我回去需不需要冰敷?”

“不需要。”

“师傅,我几天不能洗澡啊?”

“回去就能洗。”

“师傅,我可以吃麻辣火锅吗?”

……

双子座真可怕。

有生之年,得见双子克天蝎。

 

TBC


评论 ( 35 )
热度 ( 3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ta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