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ary

周黄可逆,不拆。

周黄 买买买系列十八——潘多拉与祖马珑(上)

当你是条单身狗的时候,很多节日是想装死躺尸的。

比如情人节、白色情人节和国产情人节。

哦,感谢马云爸爸,现在已经鲜有人提及光棍节了。

我要你们看到双十一,就想到马云买买买。

这成功的营销模式,启迪了无数商家,要给消费者植入正确的、鸡血的败家理念。

临近七夕佳节,以爱之名,对自己好点儿。

怎么对自己好点儿?

买!买!买!

活动!新款!优惠!折扣!

有情人没情人,谁还不能欢欢喜喜过个节了咋地。

 

荣耀官方自然不会放过这样大好的敛财时机。

网游里上新了各种时装道具鲜花礼品,力求三次元有的,我们二次元要有;三次元没有的,我们二次元也要有。

七夕活动和奖励亦是十分讨喜,深受情侣们和想要有情侣的单身狗们的喜爱。

竞技性质不浓,没啥稀有掉落,玩家们大可去现充,开房,睡到日上三竿,再来(充值)做活动。

洋溢着粉红气氛的节日,网游里要是搞得枪林弹雨剑光闪烁的,不合适呀。

网游只是荣耀官方收益的一部分,荣耀周边是另一块与时俱进日益广袤的市场。

荣耀商品部官网早在一个月前就宣布了今年七夕的合作对象。

潘多拉作为其中之一,令无数女玩家欢欣鼓舞。

 

职业选手群里,戴妍琦放出链接,呼朋唤友:“兄弟姐妹们,讨论起来!”

海无量:你确定要跟兄弟们讨论潘多拉吗?

鸾辂音尘:为什么不行?潘多拉美美哒。

夜雨声烦:潘多拉是挺美的。

一叶之秋:这种东西男人戴着太娘了!

无浪:小戴的意思是姐妹们都喜欢,兄弟们要好好看看。

风城烟雨:啧,小江这情商真是……看好你成为轮回第二个拥有结婚证的男人。

无浪:多谢楚姐吉言。

林暗草惊:队长,喜欢哪款你直说!@风城烟雨

莫敢回手:潘多拉竟然出了荣耀主题,真是有生之年。

谁不低头:是啊。双色左轮charms明显融入了枪王的荒火和碎霜元素,同职业感到与有荣焉。

夜雨声烦:Excuse me?你们到底在聊什么?

沐雨橙风:我敢说少天根本没点开链接看。

海无量:同意。少天快来解释下潘多拉是谁。@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靠靠靠!我当然知道潘多拉!冥王哈迪斯的姐姐大人!

包子入侵:不愧是黄金狮子座圣斗士。

海无量: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艾欧里亚!你让莉菲雅怎么想?

夜雨声烦:等等我去商品部官网看一看。

……

 

鸾辂音尘:给兄弟们介绍一下。潘多拉是个珠宝或者说是首饰的品牌,主要材质采用925银和珐琅。它是怎样从一干饰品牌子里脱颖而出,深受妹子们喜爱的呢?这要从它的品牌理念说起,自由搭配,unforgettable moments,用charms串出独一无二的回忆。这次潘多拉和荣耀合作,推出了荣耀主题的charms。大家可以参考以往的迪士尼主题。男生可以选择氧化银基础链啊,蛇骨链啊,皮绳啊,搭配上自己职业的charms很有意义。

风城烟雨:我来进一步说明吧。上个图,先选择一款基础链,这是我的镯子。

沐雨橙风:秀秀这个类似于游戏里新手村的基础装备。

风城烟雨:然后一步步配上自己中意的珠子。我这里每一颗都是有涵义的。

笑歌自若:感觉妹子们把男人该学习去做的浪漫独立完成了。我也来献丑上个图。老婆喜欢K金镯子。基础链好像都叫“moments”?所以这一串陆续递增的珠子们记录了我们很多的moments。红心米奇是东京迪士尼限定版,樱桃水晶玫瑰是她在香港迪士尼看上的,黑色星星串珠是我们本地的迪士尼……

风城烟雨:啥也不说了给你点个赞吧。

沐雨橙风:啥也不说了给你点个赞吧。+1

莫敢回手:啥也不说了给你点个赞吧。+2

谁不低头:啥也不说了给你点个赞吧。+3

叶下红:啥也不说了给你点个赞吧。+4

……

鸾辂音尘:啥也不说了给你点个赞吧。+N 一入潘门深似海~

笑歌自若:每去一个有潘多拉专卖店的地方,都给老婆买上一颗。几百块钱的小东西,有心意又不贵,哄老婆的神器。

无浪:感谢方老师为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吴钩霜月:感谢方老师为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1

云山乱:感谢方老师为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2

残忍静默:感谢方老师为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3

一枪穿云:+4

一叶之秋:虽然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排队,但既然大家都排了我也排吧。

……

 

夜雨声烦:同志们我回来了!截图.jpg。你们看我发现了什么。潘多拉天X旗舰店七夕套装“繁花似锦”哈哈哈。@繁花似锦

花繁似锦:黄少,你是找我?

夜雨声烦:对对对,繁花似锦概念手链,惊喜不惊喜,刺激不刺激?我靠你们聊什么啊聊了那么多!

花繁似锦:……黄少我的账号卡是花繁似锦……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哈哈哈生动的一课。

夜雨声烦:首先

夜雨声烦:你们

夜雨声烦:要

夜雨声烦:有一个

夜雨声烦:可以

夜雨声烦:送潘多拉

夜雨声烦:的

夜雨声烦:老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

鸾辂音尘:黄少,我跟你讲,你这样说话以后是不会有女朋友的。

吴霜钩月:+1

林暗草惊:+1

逢山鬼泣:+1

海无量:+1

……

一枪穿云:+1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老是………………的瞎凑什么热闹!

一枪穿云:呵呵。

笑歌自若:哎呀有话好好说。没有什么是一颗潘多拉珠子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解决不了,给他买两颗。

一枪穿云:好。

鸾辂音尘:潘多拉荣耀合作主题不请轮回战队做推广简直是荣耀的损失。还是你们轮回实际上已经暗搓搓地接下了这个代言?!不然解释不了这样的安利力度!

 

索克萨尔:“黄少,我跟你讲,你这样说话以后是不会有女朋友的。”——这个诅咒很严重了。

海无量:夭寿哦。蓝雨的诅咒竟然跟着诅咒了蓝雨的剑。

流云:方锐前辈不要小看我大蓝雨!蓝雨不止有一把剑!

海无量:所以少一把也没关系是吗?

夜雨声烦:套路小孩子要点脸要点脸!挑拨我大蓝雨的剑和诅咒和剑是无用的!

流云:不是!黄少我不是这个意思!

灵魂语者:我们黄少不是吓大的。他又不是第一天没有女朋友。

流云:嗯嗯,黄少我是这个意思。

涛落沙明:对头。我们黄少以前就没有女朋友,以后也没有女朋友又有什么关系。

流云:_(:зゝ∠)_ 黄少我是你的意思,不是他们的意思。

枪淋弹雨:你们不要这样。黄少会压力山大的。

索克萨尔:严重了。我只是没法帮少天化解。

不用化解了!小爷有男朋友了!

黄少天奋力敲打键盘:瀚文退下!你不顶用白耽误了我!心脏的场合!放着我来舌战群脏!

 

黄少天又要在大群刷屏,又要在小窗私聊,可忙死他了。

没有发错消息,算他操作精细头脑灵活了。

戴妹子宣传潘多拉合作主题前,黄少天正在跟他男朋友商量七夕节的事。

七夕啊,牛郎织女一年只见一次面。

这说明什么?

说明异地恋不容易啊。

他们要好好地珍惜。

年初的情人节是周泽楷跑来和黄少天一起过的。S市那种地方,冬天阴冷阴冷的,不适合出门浪。G市多好啊,春暖花开,蟑螂都比别处更大只。

夏天呢,G市和S市都热,他们要不要在Q市置个房产,不耽误吃海鲜,还没有台风。

周泽楷表示,置房产可以考虑。

周泽楷又说,七夕来吃蟹。

黄少天掐指一算,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黄少天:“少骗我了,八月份大闸蟹没啥肉呢。别的蟹我干嘛要去S市吃啊。说实话吧你是不是想我啦。”

周泽楷:“六月黄。”

周泽楷:“烧毛豆子。”

周泽楷:“鲜的。”

周泽楷:“想你。”

好吧。他男朋友起码在吃大闸蟹上是要比他内行的。他刚好吃腻了荔枝,去换换葡萄。

 

黄少天一贯支持荣耀的周边产业,确切地说,但凡带夜雨声烦的,他都支持,顺便也支持支持他男朋友的账号卡。

这回潘多拉的合作款,共推出了二十款charms。

不够囊括荣耀二十四个职业,热门职业则出了不止一款。

大家都懂的。

剑系的一款charm从花纹到颜色都是参照了银武冰雨,那悬垂的蓝汪汪的光剑吊饰,倒真像滴落的冰雨。

黄少天滔滔不绝地向周泽楷抱怨:“预览图只有一张正面的太少啦,不能凸显我冰雨的美貌,应该用360度立体全方位展示嘛……”

“你的荒火和碎霜看起来是一对,装饰用的小翅膀一左一右,我建议中间加一颗心形的珠子作隔断,这样就符合一枪穿心了哈哈哈……”

“我看潘多拉官网说七夕节日提供刻字服务,你可以在小心心上刻zzk。一枪穿心zzk,够不够自恋?”

周泽楷一边滑动官网的页面浏览图片,一边留意着黄少天持续冒出的文字消息。

职业选手的手速,大多数比语速更快,黄少天也不例外。他飙起手速来,信息快到几乎来不及看。

周泽楷径自下单了一款由深浅两种蓝色混合编织的双圈皮绳,黄少天的尺寸……35cm,差不多了。

他甚至不必去询问黄少天喜欢或不喜欢。

他送男朋友的饰品,男朋友自然是要戴给他看的。

他喜欢就行。

至于黄少天会送他什么样的moments,那是他值得期待的,美梦的开端。

 

TBC

 

临时起意写不完了分个上下吧。

 

灵感来源:如图右一,咦?这个名字~邹远选手账号卡的概念手链?

虽然get不到潘多拉的美(还贵),创意是很牛逼的。


对不住邹远,账号卡名字记错了……_(:зゝ∠)_

评论 ( 58 )
热度 ( 4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ta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