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ary

周黄可逆,不拆。

买买买系列十一——饮品代言

 

“不是所有人,都来自上天的偏爱。”

“不是所有人,都堪称卓越。”

“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一生钟爱。”

“……”

“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X苏。”

“哈哈哈哈……”黄少天夸张地重复着画外音,笑得东倒西歪,“来来来,枪王大大快告诉我,是什么支撑着你拍完如此大耻度的广告!这遣词造句!这排比修辞!肉麻得没眼看了!”

说实话,黄少天半点没感受到特X苏什么醇厚浓香的品质,他光感受到浓郁的装逼范儿,让他一秒联想到一枪穿云押枪射杀猎物的嚣张模样。真叫人不爽,分分钟有提剑上阵与之大战三百回合的冲动。

“不是,后期加的。”周泽楷努力地解释,他自打拍摄完就没看全过特X苏的广告,连带早餐奶和睡前奶,都弃蒙投明了。

“别狡辩了!最后一句总是你念的吧!”

“呃……”接特X苏代言的都要念这句呀,品牌标语。如果不是出于商业需要,他真想把特X苏作为关键词屏蔽掉。周泽楷捂脸,他的男朋友还在网线另一端碎碎念,“这广告太难看了,我看了十来遍就关掉了。”

 

抛开大耻度的画外音不谈,特X苏的广告不愧是特X苏的广告,把荣耀第一颜拍得真特么的苏。

天涯苍苍,草原莽莽,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

镜头由远及近,黑白相间的牛群,一匹膘肥体壮的蒙古健马穿梭其中,马上一个男青年。

青年头戴高顶圆毡帽,衬衫外罩格子马夹,牛仔裤配长筒靴,腰部斜挎一圈锃亮的子弹,手握两把柯尔特左轮枪,颈子里还系了条骚包带流苏的红方巾。

活脱脱西部牛仔的装扮。

周泽楷本来生得五官立体轮廓分明,天生的帅哥胚子。这回在草原上被紫外线晒黑了些,多出点粗犷野性的味道。化妆师又一通折腾,愣是把原本分明的轮廓琢磨得刀削斧刻一般。夕阳一照,那剪影好看得跟大理石雕像似的。

毫无穿越感!仿佛从礼帽风衣长围巾的民国风,到西部大开发的速度与激情,只是个一键换装的技能。

黄少天认为,此处应有大Phoenix legend天团的歌声响起——“你是我心中最美的云彩,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留下来!”

加上那集玛丽苏和杰克苏于一体的画外音,形成了强力魔性的洗脑效果。

这个人,确实得天独厚、卓尔不群,当得起万千钟爱。

 

切,不过是盒牛奶。

搞得再狂酷霸拽炫,也没有酒精浓度。

然而枪王大大的粉丝们早醉了。她们对着显示屏从头花痴到脚,把周泽楷全身的行头都八卦了一遍。相信不久以后,X宝上会出现枪王同款牛仔装,四省包邮!火爆销售!

资深粉没有漏掉枪王大大举起左轮时露出的一截皓白手腕,腕上的手表并非由广告商提供,它随着枪王大大多次出现在活动中,是深受主人喜爱的私人物品。

黄少天自得地把枪王粉丝对于手表款式和品牌的褒奖浏览一遍,心满意足。

那是必须好评的,我送的。

剑圣大大登陆X宝,以他超凡入圣的品味,再给枪王大大挑了件加厚法兰绒奶牛连体睡衣。帽子上粉白的耳朵和嫩黄的牛角,萌得黄少天心都要化了。

送货地址直接填了周泽楷的私人公寓,剑圣大大要求他男朋友一个月后的全明星周末必须带上这套睡衣穿给他看。

届时他会准备好道具,请枪王大大现场表演——“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X苏”。

还要哞一声来听听。

在QQ短信轰炸式骚扰对方的同时,黄少天秉持批判的态度又撸了一遍广告视频。

又一遍。

一遍又一遍。

完全停不下来。

他男朋友要是换个霸道总裁人设,该沉声轻笑问黄少天:“如何?满意你看到的吗?”

“嘴里说着不要可是身体很诚实嘛。”

可惜周泽楷还要脸,他尝试着转移话题,给黄少天发了一堆*&^%大草原的图片。

黄少天果然被吸引,喊道:“啊啊啊!我也想去*&^%大草原!要吃烤羊腿!”

翻滚翻滚翻滚……

花式刷屏。

周泽楷为难道:“拍摄不能带家属呀。”

黄少天怒道:“我看起来像傍着外出公干男朋友吃软饭的吗!以后自由行,想怎么玩儿怎么玩儿。”

周泽楷很满意黄少天对于认领家属身份的自觉性,他好声好气地商量:“带我玩?”

黄少天大手一挥,慷慨激昂,“抱紧点!下次带你单飞!风吹草低见牛羊,不胖十斤誓不还!”

  

托周泽楷的福,轮回俱乐部的大家腰不疼了,腿不抽筋了,吃嘛嘛香了,再也不用担心缺钙了。

尤其是孙翔选手,左手一盒特X苏,右手一盒特X苏,喝得快要二次发育了。他的身高疑似从185cm涨到了185.5cm,根据四舍五入法则,他已经半只脚迈进了190cm,骄傲!

孙翔选手在微博上跟粉丝们分享了他的新骄傲。

这条微博在蓝雨俱乐部引发了激烈的讨论。——论战队平均身高与王牌代言饮品的关系。

 

黄少天代言X大冰泉好几年了。

广告十分经典,3D效果绚烂,华丽的剑客手持光剑,冰雨一剑斩开火山岩,地底冷泉明澈通透,流泻而出。配上黄少天清朗的念白,“X大冰泉,历经地下深层火山岩千年的磨砺,RY电竞比赛唯一指定饮品”,在炎炎酷暑,也能带来沁人心脾的凉爽与快意。

鉴于矿泉水没啥营养,日常喝冰泉的蓝雨俱乐部的大家一致认为,蓝雨战队平均身高不够180,这个锅扣给黄少了!

黄少天坚决反对:“瞎扯什么平均身高。除了瀚文还有人没断奶吗?论帅气值X大冰泉甩特X苏一条珠江!”

卢瀚文跟着反对:“我也断奶了!”他讨厌喝牛奶。

喻文州微笑着说:“X大冰泉的广告有点小沉香宝莲灯的即视感。”

作为一个实力控,黄少天三观不正地站队:“可我更喜欢二郎真君!比七十二变多一变。”

喻文州开始讲古:“二郎真君也有个劈山救母的传说……”

卢瀚文插话:“二郎神帅!我也想养两条狗!我妈妈说等我满十八岁就能养只比熊啦。白白蓬蓬的那种。”

郑轩一想那画面,就替卢妈妈感到心力憔悴,“是和你比一比谁更熊的比熊吗?”

卢瀚文完全不受郑轩消极发言的影响,他是在唇枪舌剑中成长起来的天才少年,他亲爱的少天前辈垃圾话造诣八级。

卢瀚文说:“比熊的名字我都取好了,叫卢耀武!”

少天前辈说:“叫卢招妹吧,讨个吉利。”

宋晓特别可靠,他建议:“猫好养一些。我喜欢英短。”

徐景熙考虑深远,“以后可以和队长家的俄罗斯蓝猫配个种。”

喻文州:“……”

喻文州的内心是拒绝的。

喻队长冷静地开口:“好了,我们开始训练吧。少天,把《最炫民X风》关掉,你已经loop很多遍了。小卢,不要跟着节奏抖腿。”

  

一个月后,穿着奶牛睡衣的枪王大大和穿着青蛙睡衣的剑圣大大并排靠坐在酒店的双人床上,他们一起看动物世界

枪王大大请剑圣大大喝芒果牛奶,剑圣大大轻易地抛弃了特X苏和X大冰泉。

黄少天咬着吸管,想起一桩旧事,自顾自笑起来,“我以前还夸海口要代言XX可乐呢。”

周泽楷知道他不喝碳酸饮料,便问为什么。

XX可乐能让人长胖,可不能长高。

“在训练营的时候,魏老大总支使我去跑腿给他买烟。有一天我除了买烟,还买了一易拉罐装的XX可乐,说知道他老人家爱喝可乐特意孝敬他……”

魏琛狐疑地看了黄少天一眼,也没深究。黄少天狗腿地把烟灰缸一并拿过去,跟可乐一起摆到他右手边。魏琛对着电脑继续打游戏,抽空吸吸烟,喝喝可乐。不知不觉中,他把烟灰烟屁股丢进了可乐罐里,过一会儿终于端起来喝了一口可乐加烟。

为什么说终于?因为黄少年诡计得逞,笑得直捶椅背。

“后来我就哄魏老大,说等着小爷以后出道,接个XX可乐代言,想喝多少喝多少。”

那时候的小小少年还不懂代言XX可乐需要的运动员咖位有多大。然而被坑了的师傅跟他小徒弟说——行行行,到时候哪怕你代言凉白水,我都给你推广推广。

 

枪王大大听完故事,无师自通,神来之笔,他拿起酒店赠送的矿泉水,给剑圣大大现场表演了一个独家广告,“X大冰泉,有点甜。”

黄少天愣了足足3.5秒才回过神。

他男朋友苏起来,简直要人命。

 

End

 

暖暖终于出第二把枪啦!一高兴又写了篇买买买(并没有关系)。拿暖暖COS了一下本篇里作代言的枪王大大,主要是秀枪,属性:华丽!性感!




评论 ( 32 )
热度 ( 5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ta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