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ary

周黄可逆,不拆。

买买买系列十四——圣诞快乐


 


“吓死宝宝了!!!!!”


“?”


“今天的金主是我的粉丝,这个不要太常见,毕竟小爷玉树临风器宇轩昂一剑动九州磨刀霍霍向猪羊……”


“??”重点呢。


“金主是个变态啊啊啊!”


“……”


周泽楷早就想跟黄少天说了,要叫赞助商,不要叫金主这么容易让人想歪的称呼,尤其现在的社会人心不古,没有绯闻也要整点花边出来。


 


赞助商很无辜的。


你想啊,打荣耀的是些什么人,一群宅男,以及可以忽略不计的女性生物。


宅男通常都是什么形象?成天对着电脑,彻夜不眠,吸溜着泡面,个人卫生情况堪忧。


那就是挂着俩黑眼圈,脸泛油光,脚步虚浮,头发胡子十天半月不打理的死宅,24K纯的。


人鱼线?画上去也得先把小肚子上的赘肉PS掉。


近些年随着荣耀游戏商业化的良好运转,职业选手们大多数作息规律、三餐正常,个别自我要求高的年轻人还坚持健身,比如说孙翔选手、孙翔选手、还有孙翔选手。出席活动前甚至有专人打理选手们的形象,联盟颜值水平有了相当程度的提高。


再提高,也是矮个里头拔高个,死宅里头选帅哥。


长得五官端正身材标准就可以算形象不错了。


能称得上帅哥的就可以吹美颜盛世了。


即使如此,随便拉个小模特出来,论身段都能甩开他们一条大街。


而联盟大神们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又能吊打寻常小模特。


买个包包泡嫩模可以,想泡联盟大神?大神们砸你一脸爱马仕。


所以,看看性价比,毫无疑问金主与嫩模才是合理搭配,符合人类基本的审美和价值取向。


电竞选手们普遍长得很安全,至多在网络上被粉丝们戴着滤镜隔着次元壁YY,包括楷皇。


楷皇颜值登顶,性价比垫底。家有拆迁房七八,没拆迁的三四,郊区有葡萄园有宅基地。放古代说,我有良田千顷,稀罕为五斗米折腰?放现代说,儿子你只要不嫖不赌不吸毒,成天打游戏没关系,靠家底能舒舒服服过下半辈子。


然后楷皇就光打游戏舒舒服服过日子了,不靠家里。


 


今天蓝雨俱乐部的这位赞助商是个剑圣粉,庆祝合约谈成请他们全战队吃饭。


吃完饭赞助商提出想跟少天大神切磋一二。


职业选手陪赞助商玩两把JJC不是稀奇事,更不是难事。无非是不着痕迹地放放水,把一分钟能解决的战斗拖个五六七八分钟,别让对方输得太难看。和打国球,适当让两分,不削人光头一个道理。赞助商能尽兴,脸上有面子,大神们也轻松。


这种工作黄少天做起来驾轻就熟。


他们打了三分钟,黄少天偶尔跟赞助商闲聊几句,气氛颇为融洽。


赞助商没有功夫打字,他们开着语音。


三分钟后,赞助商不顾自己的账号卡陷入危境,突然说:“黄少你别手下留情啊。”


“哪里哪里,X总技术不错的。”黄少天敷衍地打着哈哈,我不手下留情你怎么能活到现在啊!


工作好几年,场面上的客套话黄少天张口就来,从不走心。别说黄少天,换了周泽楷,这种情况下也会肯定赞助商的荣耀技术——很努力呀。


不料对方说:“我不是指技术方面。黄少怎么不玩垃圾话呢?我可喜欢看你比赛中飙垃圾话了。回回都喷得我们神清气爽。”


那是喷敌队你当然爽。


“我特别想身临其境体验一回——唇枪舌剑,妖刀闪烁,收割人命的快感。”


枪王大大,我看到活的变态了!衣冠楚楚M型的。


黄少天被赞助商粉丝雷到了。


他手速一紧,连招迭起垃圾话刷屏,爽快地送赞助商的账号卡去死。


赞助商过足了精神肉体双重被虐的瘾,心情愉悦。


只能说剑圣大大天赋异禀,他的真爱粉必须不是普通人。


 


黄少天坐在车里,抱着手机跟周泽楷狂吐槽,现场遭遇事业成功人士求喷垃圾话,这冲击力和看到脑残粉刷弹幕“黄少正面上我”是完全不一样的。


周泽楷顺着他的表演,发信息安抚:“外面危险,速回。”


黄少天嘻嘻哈哈一阵笑,“进小区了,快到门口来迎接!”


周泽楷放下手头的工作,去给他开门。今晚是平安夜,赶巧蓝雨战队有活动,不知道几时能结束,二人世界的圣诞大餐暂缓考虑。


黄少天临出门前丢了个任务给男朋友。他网购了一大棵圣诞树摆在客厅里,树上刚缠好七彩小灯泡,周边围了一圈苹果以示平平安安。


剩下的具体装饰圣诞树的工作统统交给周泽楷了。


枪王大大思维敏捷、行动力强,黄少天前脚走他后脚跟着出门了,拎回几大包巧克力。


他盘腿坐在客厅地板上,靠着懒人沙发垫,含着只棒棒糖,把巧克力挨个绑到圣诞树上。五颜六色的糖纸让圣诞树缤纷又甜美。他奋斗了个把小时,才完成大半工程。


黄少天一回来,扑上去在男朋友面颊上响亮亲了一记,顺手扯出对方含化了一半的棒棒糖塞自个儿嘴里,嗯,荔枝味的。


周泽楷默许了他的强盗行径。


剑圣大大视察工作,高度赞扬枪王大大的创造性,决定贡献出珍藏的手工巧克力请他享用。


枪王大大笑纳了。


 


周泽楷顶着黄少天给他带回来的暖绒绒的麋鹿小帽,挑了块兔子造型的白巧克力,一口咬掉半个耳朵。


黄少天没时间指控他的凶残暴行,忙着挂完剩余的Kisses。


最后黄少天乐滋滋地抱来一只鸵鸟蛋,坐在装饰完工的圣诞树前,让周泽楷给他拍照。


周泽楷又挑了块海星造型的黑巧克力正准备吃,闻言指了指鸵鸟蛋,说:“我的。”


黄少天送他的圣诞礼物,一只重达2kg的巨无霸生鸵鸟蛋。


多么应景。


他要抱着回S市的。


黄少天挥手道:“不要那么小气,借我拍拍照怎么啦。”


周泽楷同意了,指了指他,又宣布:“都是我的。”


“是的是的没错没错快点拍照,别浪费我的表情,脸要笑僵了。”


才没有笑僵,剑圣大大脸上红扑扑的,很是生动。


 


黄少天上传照片发微博,附上言简意赅的四个字:圣诞快乐!


有图有真相时,是无须多话的。


知情者被闪瞎眼,不知情者纷纷夸他闲得蛋疼,浪得飞起。


卢瀚文即时演绎抱大腿,“黄少求收留!人形宠物!会自己吃饭上厕所,还会打荣耀!”


方明华点开大图数了数巧克力,作为联盟资深恋爱专家,他得说小周这恋爱谈得够败家。


孙翔选手很耿直,“比起Godiva和Lindt,我还是喜欢FERRERO ROCHER,为什么没有?”


杜明选手虚弱地说:“孙翔好好说话,说人话,不要遛鸟语。”


……


 


黄少天的这条微博太热门,风头差点盖过了轮回俱乐部平安夜的抽奖转发活动。


当然,也只是差点。


在各大俱乐部的官方微博中,轮回是最热衷于搞转发抽奖的。


隔三差五地抽,普通日子要抽,逢年过节更要抽。
细心人会发现,他家抽奖是有规律可循的,但凡自家战队出相关周边商品了,有新代言了,都要实物当奖品抽上一轮。


抽奖活动花钱不多,提高关注,宣传力度大,跟粉丝们互动活跃,粉丝们喜闻乐见,又保持了安全的距离。堪称微博时代最有效的营销手段。


轮回老板眼光好,舍得花钱投入。办什么粉丝握手会,一天能握几个人?靠手吃饭的一帮小伙子,握出问题了你负责?轮回方面曾宣扬他们给枪王大大那双手买过保险,除了键盘鼠标,不让他有任何负重。


 


轮回今晚转发抽奖的主题是平安夜里平安扣,他们主力选手姓名拼音的首字母,编嵌在红红火火的绳结里,样式各不相同,串着叮咚作响的金属铃铛,十分喜气。和这个节日一般,过出了土洋结合的新风味。


吉利的礼物无疑是受欢迎的。


最开心的要算孙翔选手的粉丝,别人是用“ZZK、JBT、FMH、LBY、WQ、DM……”缩写(哦,可怜的杜明……),他的平安扣单单用了姓氏,“SUN”,被平安结环绕,“像太阳一样”。


用点小心思,哄得粉丝欢欢喜喜掏钱包,是商家的本事。


“啧,这小子运气挺好。”黄少天看完图片,随手转发这条抽奖当分母,拉低中奖率,“东西蛮实用,可以挂车上,挂门把手上,不嫌土也能挂背包上……”


他男朋友毫无公平公正理念地问:“给你黑箱?”


“这是作弊你造吗?”黄少天面不改色,狮子大开口:“我要三个。”被包围在祥云图案里的ZZK真好看。


周泽楷慷他人之慨,无比大方,点头应允:“好。”


今晚的他俩还是这样,没羞没臊地秀恩爱。



End


好像应该开一个系列叫24节气(并没有圣诞节)……


SUN这个梗出自泳坛一哥孙杨,那一年还有Yes!She win.



评论 ( 28 )
热度 ( 623 )

© rota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