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ary

周黄可逆,不拆。

周黄 买买买系列十六——鼠标垫

延续《买买买系列三——神物》那篇的设定

 

“黄少!啊啊啊!我的肉眼受到了伤害!夜雨声烦竟然出了鼠标垫。”

“瀚文你矜持点好吗?鼠标垫这种周边早就出烂了,你没有吗?你的流云没有吗?”

“3D的!噢噢噢!我还没有成年黄少保护我!”

“3D的又不是没出过,关你成没成年什么事。”小家伙浑身都是戏!

“黄少!你偷偷告诉我,夜雨声烦的身材这么有料吗?”

“……”

一堆数据,能有什么料。

经验告诉黄少天,一天没刷RY商品部的官网,他们又出幺蛾子了。

他对商品部的态度一贯很纵容,你们尽管出,小爷双份买。

 

他年少时候很天真,总担心夜雨声烦的周边种类太齐全,哪天出无可出怎么办。

事实证明他多虑了,比如他向RY女神许愿,我想要个夜雨声烦的包包。

结果夜雨声烦出了斜挎包,出了单肩包,出了双肩包,出了手提包,出了购物包,出了拉杆包,出了腰包,出了钱包,出了零钱包,出了平板电脑包,出了DVD收纳包……

黄少天就懂了为什么女人永远不会嫌自己包多。

包多,自信。

所以黄少天语重心长地跟卢瀚文讲,经济自由了首先要买房。等你的流云封神了你就知道,周边玩具这些不是买不起,双收不过几十万的事儿,没房子没展示柜你摆不起。手办类不拆开时时把玩还有什么乐趣。

 

职业选手工作中有赞助商提供的专用电脑、键鼠等设备。不同战队各有各偏好选择的品牌。联盟第一人更是获得了XX电脑品牌的代言。今年年初XX电脑以他命名推出了一款超极游戏笔记本,型号ZZK-1124。这在联盟选手里算是独一份,粉丝提起来尾巴要翘上天,我偶像高端大气上档次!当然在翘上天之前纷纷去支持了这款超极本。该本确实外观酷炫、配置逆天——美貌能打,多像枪王本人。

其他与RY商品部合作推出键盘、鼠标的也有七八款,无一例外是有大量死忠粉的神卡版。

黄少天意思意思收了两套夜雨声烦版的键盘、鼠标,纯观赏。包括获得总冠军时奖励的那套键鼠,也是搁置橱窗里的。

不是舍不得用,在黄少天的理念里,对待周边最好的方式是物尽其用,有收藏癖的多买几套。

键鼠周边不一样,这玩意是职业选手吃饭的工具之一,讲究个惯用和手感。生键盘操作起来万一伤了手指挺麻烦。早年的联盟没那些讲究,黄少天幸运地处于黄金一代,有关职业寿命的保养方面完全重视起来了。

观赏也是一种用途,看着就高兴。

至于鼠标垫这种廉价论打出的周边,夜雨声烦的、黄少天自己的,光算官方物,没有三位数也有大几十。最便宜的热转印鼠标垫,官图若干任选,欢迎定制。在电子竞技类的衍生周边里,鼠标垫地位相当于充话费送的赠品,能翻出什么水花来?

 

然而这一轮推出的鼠标垫商品确实翻出了水花。

连RY商品部官网的讨论版里都刷出了话题度。

用卢瀚文的话来说,我还没成年,耻度有点大。

用黄少天的话来说,靠,我烦卖艺不卖身!让他卖肉的要不要脸要不要脸!

黄少天对宅物的了解尚算资深,有些服务宅男的手办,他点开“福利贴”看看都要感慨,哎呦,这些只能一人乐啊,摆展示柜里很需要勇气。说艺术品的当它是维纳斯吗,一看就是用来撸的。还有教你如何强脱手办裙子、内衣的“技术贴”,尽显宅男低级下流的趣味。

黄少天有一回看到个二手交易的纠纷贴,买家投诉他收到手办角色的大腿被摸黑了,要退货。卖家无比愤怒,申辩我没脱过她裙子怎么会把大腿摸黑了!我是个妹子没那么变态!黄少天刷着帖子笑倒在床上,连声问他男朋友,有没有干过类似猥琐的宅男行径。

周泽楷无辜地望着他,没有呀。

老实得让黄少天想扑倒他,来来来让前辈教你点有意思的玩法。

黄少天参观过周泽楷的收藏,没几个妹子手办,雅典娜严严实实地包裹在圣衣里,脸被面具遮住——周泽楷收的理由是,翅膀好看盾牌好看。玩过圣衣神话的都知道,那素体是真没啥摸头。

黄少天歪在床上笑,好吧好吧相信你,说到盾牌,我小侄儿最近粉上美队了闹着要盾牌,我给他买了个美队盾牌造型的背包,他背上去好像忍者神龟哦哈哈哈……

 

周泽楷也在刷RY商品部官网。

他边刷边捧着夜雨声烦的水晶杯喝牛奶,杯沿上坐了一只茶友,Q版的小剑圣神气活现地搭着二郎腿。

3D立体硅胶填充的胸部or臀部鼠标垫见怪不怪了,基本是女性角色,服务宅男的。男性角色的其实也有,出现在腐物里,那就是周黄两个都不想探索的世界了。

作为官方物出的男性胸肌鼠标垫……这是头一家吧?

枪王大大貌似镇定地点开商品预览图,0.1秒关闭页面,内心有一百只兔子在撞树。他以职业选手过人的沉稳的双手,让水晶杯没摔到地上,坐在杯沿的小剑圣茶友挽救不及,扑通一声跌进牛奶里。

这样的邪物,能不能投诉的?

买东西从来五星好评的枪王大大首次产生了维权意识。

他消极地不刷商品部的讨论版了,消极地拒绝购买。

 

这阻挡不了群众的热情。

他打开常上的模玩论坛RY区,竟也有帖子在讨论。

此前一枪穿云有一款衬衫敞开露胸口腰线的黑衣版,已经是男性账号卡角色的手办里卖肉尺度最大的了。客观讲这个尺度不算啥,但身为操作者的感受是不同的,尤其这位操作者十分的腼腆。他都想动手捏个斗篷给黑衣版的穿云罩上了。

然后他看到黄少天“小楼一夜听春雨”的ID在活跃。

黄少天怒斥了群众们希望出一款裸上身版,或者深V领口露胸肌版夜雨声烦手办的幻想。

群众们排队上3D胸肌鼠标垫的订单,以示拳拳诚意和期盼。

黄少天在真金白银的热爱面前败下阵来。他总不能上十个鼠标垫订单压过这些混蛋们吧,他不想给商品部的昏招增加销量!他最多只买一个!

小楼一夜听春雨:我看错你们了!这里还是宅男天堂吗?我以为我来到了基佬论坛!你们不觉得对账号卡的胸肌过于热切太弯了吗?

群众一:不好意思我是个妹子。我想知道您对云神的胸肌满意吗?

群众二:对象是夜雨声烦的话,弯就弯了吧。

群众三:对象是一枪穿云的话,我愿意躺平任操。

群众四:一个已经弯了的现充,如何拯救一群还直着的宅男。

……

诸如此类的回复,还有没有一个正!常!人!了!

连黄少天都嘴炮不过,周泽楷决定下线装死。他要去捏一个可爱的一枪穿云洗涤心灵。

 

商品部的办事效率很高,一周后,黄少天收到了胸肌鼠标垫实物。为了抵制官方,他只买了两个,一个夜雨声烦,一个一枪穿云。

不要逼死收集癖,他的夜雨声烦周边全制霸的记录不能终止在区区卖肉上。

实物到手后,黄少天鬼使神差地捏了一下一枪穿云鼠标垫的……呃……硅胶部分。

软乎乎的,跟普通3D护腕硅胶鼠标垫的手感没区别,黄少天硬是产生一种摸到假胸的尴尬感。

理论上假胸也是硅胶填充的,他没有机会摸到。

别说假胸了,真胸他也只摸过他男朋友的。

他跟周泽楷两个男人,谁也别嫌弃谁的胸小。

但黄少天没想到有一天,他俩的胸还没他俩的账号卡大。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他要多摸两把周泽楷安抚受创的心灵。

 

他俩再见面时,周泽楷带了新作品来给黄少天,一对半Q版的小人,从眉眼上看,分明像他们自己。

“哇啊啊啊,拜大神!”黄少天发自内心的。他一向尊重手艺人。哪怕睡到了手艺人,他还是尊重手艺的。

“……”

周泽楷内心略复杂。他俩因荣耀结识,相交,名字纠缠,各自封神。

在专业领域,黄少天和他对抗居多,偶尔合作,最多表扬他几句,什么“好小子跟我想到一块儿去了”“没想到你打配合也是一把好手”……

在玩手办上,倒被黄少天腻腻歪歪地喊大神了……

对象是黄少天的话,不管出于什么原因,还挺让周泽楷自我膨胀的。

他觉得这个捏手办的技能点突然浪漫起来了。

 

本来就很浪漫呀。

古人玩过这样的梗:把一块泥,捻一个你,塑一个我,将咱两个一齐打碎,用水调和;再捻一个你,再塑一个我。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

周泽楷在很久以后才意识到可以这样玩。

今晚的周黄还是玩得很日常。

只是他们可能没察觉,他俩的手放在对方胸上的时间比以往略长。

 

End

本篇的周边依然是有原型的。

主要是为了秀下新收的OP家的实物,和普通3D鼠标垫对比,顺便嘲全职的周边。




评论 ( 32 )
热度 ( 4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ta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