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ary

周黄可逆,不拆。

周黄 来呀,配双打(二十九)

黄少天和黑背玩了一会儿足球。

乒乓球不结实,咬咬就碎了。

网球倒是结实,扔出去,捡回来,扔出去,捡回来,扔出去,捡回来,有点无聊。

所以他们玩足球,黑背会用左右前肢交换着去踢球,抢得急了爪子和犬齿一起跟上。

好容易从黄少天脚下抢过皮球,黑背得意洋洋地拿前爪死死摁住战利品。

周泽楷坐在沙发上看,这时候鬼使神差地伸出腿,把黑背的战利品踢远了。

……

呜汪!汪汪!来战啊!周泽楷!

周泽楷欣然想要加入战局。

黄少天不带他玩。

一个伤患,捣捣乱就好了,战个毛线啊。

黄少天:“去洗洗睡了!”

周泽楷:“……”

才八点多。宝宝不困。

出门打比赛,周泽楷洗漱用品带得齐全,凉拖鞋都自备了,黄妈妈不用多准备什么。

黄妈妈问道:“小周晚上跟少天睡啊?还是一个人睡客房?”

跟少天睡跟少天睡跟少天睡……

阿姨说者无意,听者有心。

 

虽然是老式小区,房子的设计和采光都不错,有三个朝阳的房间,分别用作卧室和书房。客房在北面,不常住人,这些年被布置得更像个陈列室,一整面墙的玻璃橱窗,摆放着黄少天的各种奖牌和奖杯。黄少天在B市和G市也另外买了房,被郑轩吐槽为“土豪总是狡兔三窟的。”但每次领了奖,他都拿回家里放着。大概是人不在家,荣誉留给父母作为念想。一旦来客了,黄妈妈总要带人参观。

黄少天卧室的床跟主卧的床一样,是同一规格的六尺大床。

“少天睡觉不老实,中班那年在幼儿园里午休从小板床上摔下来了。老师吓了一大跳,他自己倒不哭不闹的,揉揉眼睛爬上去继续睡了。家里的床就干脆买大点,随便他怎么翻滚不容易掉下来。”

黄妈妈讲的是儿子的童年趣事,周泽楷听着好害羞。——少天的床,睡了十几年了,怎么翻滚都不会掉下来……

他这边支支吾吾的不好意思,黄少天说:“还是跟我住吧,客房没人气。”

“行,床单我铺好了。连日里多云,今天好容易见着太阳,把两床被子抱出去晒了。”

“谢谢阿姨。”

 

说是睡了十来年的卧室,更像个承载早年记忆的小天地。这屋里有黄少天说的两位数的相册,有儿童电动车和滑板,有淘汰下来的游戏机……抽屉里藏着年代感十足的卡片和玻璃弹珠。

队友们更熟悉黄少天另置的房子——能打乒乓球也能玩斯诺克的客厅,摆满车模兵人以及最新款游戏的书房,音响投影点歌机一应俱全的家庭影音室,足够一队的人吃烧烤开party的露台……完完全全的贪玩单身狗的小窝。没有任何女性的温柔气息。

不过,周泽楷总算明白为何黄少天B市的卧房里放着两米宽的大床了,俗称kingsize。

他原以为是对方的女性粉丝母爱泛滥,送了大量毛绒公仔,小床摆不下。

 

卫生间的装修比较复古,配着以前流行过的大浴缸。

“你不泡澡吧?”黄少天找了块新的防滑地垫放进浴缸里,“那站着冲冲就好了。”

“嗯。”周泽楷心里美美的,跟花季少女要泡玫瑰浴似的。

“我不喜欢浴缸,容易打滑,占地方,还总要清理。以前想在浴缸里养小乌龟小螃蟹什么的,我妈不让。”

周泽楷马上表态:“好。”

黄少天奇怪道:“好什么?”

“以后装修,不买浴缸呀。”周泽楷说得很轻松,俨然一副尊重爱人喜好的十佳男友模样。

我去,谁跟你谈同居装修的问题了!这要是个妹子,是不是要开始聊生孩子了?!

你才多大啊,想太多了!你现在应该是被荷尔蒙支配的年纪!

黄少天收到会心一击,落荒而逃。

周泽楷感到了寂寞。

他本想接着表态,你喜欢的话,我们买个水族箱,养小乌龟小螃蟹呀。

小乌龟周泽楷养过,养得嘴巴可刁了,每天要吃一尾活的河虾,海虾都不吃的。后来有年冬天S市遭遇罕见的低温,小乌龟冻死了。

小螃蟹周泽楷牵出去遛过,牵出门时八条腿,回来只剩下一半儿的腿了。

那都是些悲伤的故事啊。

 

男孩子洗起澡来都挺快。

十五分钟后,周泽楷坐到黄少天床上。

黄少天问他:“看电视吗?”

摇头。

“有没有想追的剧要补的番?我给你推荐几部?”

摇头。追剧补番耗时长,目前没空呀。

“玩游戏吗?”

摇头。刚交到男朋友,沉迷游戏不好。

“有个手游叫‘XX荣耀’,郑轩他们邀请我几次了,下载了一直没空玩。”

“哦。听过。”

周泽楷终于不摇头了,黄少天赶紧指导他下载APP,注册。

“我的ID是夜雨声烦,那你用一枪穿云呗。”

“好。”穿云应该没意见。

“你先玩着。要不要吃点零食?小核桃仁?盐焗腰果?蟹黄蚕豆?”

“刷过牙了。”

真是一板一眼的答案。

安置好“客人”,黄少天拿了换洗衣裳去卫生间。两个人住,户型最好选双卫的,排队洗澡可以忍,排队上洗手间不能忍。但双卫会不会不浪漫?万一想一起洗澡呢?做成有透明隔断的嵌套式的卫生间吧……咦,我考虑装修干啥,一定是被周泽楷带歪了思路!

黄少天抑制不住想笑。

他觉察出喜欢对方后——具体的触发点很模糊,并没有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白衣黑发的俊美少年令他怦然心动——然而日积月累的相处中,想要亲近,想要触碰,想要在这个人面前展现出更好的自我,这不是喜欢是什么呢?

此前,黄少天更多的是在犹豫,对方能否接受同性,才有一些试探的稍稍逾越的靠近和接触。(酒醉除外)

对方的主动超乎他预测,上演了一出两情相悦的轻喜剧。他还在努力解决同性相斥的情感与肉体问题,周泽楷已经上升到日后长久的相守了。啧,现在的年轻人真早熟。

 

“游戏玩得怎么样?”

“一般。”周泽楷毫不留恋地丢下手机,盯着黄少天。

恋爱初始各自玩手机,那叫什么事?置男朋友的魅力何在!

他掀开被子,让黄少天躺进来。

我记得我妈准备了两床蚕丝被。黄少天知情识趣地保持缄默。晒过的被子同时有太阳的热度和周泽楷的体温,啊,好想开个冷气吹着睡。

为了通风落地窗没有关,进屋前黄少天给卧室落了锁。

万事俱备,周郎也在,可以继续干点你情我愿的事了。

他俩胳膊挨着胳膊,周泽楷去抓黄少天的手,十指相扣的握法独属于情侣。

黄少天被他黏糊糊的动作逗笑了,“吧唧”一口亲在他嘴角。

和响亮的亲吻相反,黄少天刻意压低了嗓音,附耳道:“想继续吗?”

下一秒,他的后脑勺被人按住,唇与唇紧密相贴。行动说明一切。

黄少天单手撑在枕旁,绵密的亲吻之余还惦记着对方的伤处,生怕一时不慎压到了。

就凭这点滴的细节让周泽楷确认,黄少天很在乎他。

白天困扰自身的,黄少天是不是没拿昨晚当回事,那一丝的不快早已烟消云散

“没大碍了。”周泽楷小声说。

“是吗?那我要检查啦。”黄少天刻意捋了捋衣袖,这是男朋友的责任和福利啊。

“不用力,就不疼。”

黄少天拉长了声音揶揄:“不、能、用、力、啊。” 

周泽楷又羞又气,不许他行使福利了。

“让我看看嘛。你都看过我的了。”黄少天和周泽楷手上较着劲,口无遮拦道。

这句话有点耳熟。

似乎黄少天以前就跟他讲过。

周泽楷回忆着出处,手上一松,黄少天便得空去拉人家的裤子。至于昨晚的黑历史,既然同事变成了男朋友,那他遛鸟K歌的黑历史就翻页成了情趣,大可不用避讳了。

扒裤子扒裤子,你都见过我那么糟糕的模样了,让我看回来怎么啦。腹肌人鱼线,哪个没有?黄少天吹了声口哨,黑色三角内裤,里头还挺有料的。

腹股沟处的皮肤温度比别的地方略高一些,还处于炎性反应期啊。黄少天沁凉的手指在伤处轻轻地摩挲。

他又摸我了!——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周泽楷红着脸抱住黄少天不让他乱折腾。

“你家小兄弟站起来了。”

说什么荤话。被喜欢的人这么摸还没反应他又不是功能障碍!

“这时候要祭出大杀器:小妖精,你点起的火,要负责熄灭它!”话唠自导自演天雷台词,“求我啊,求我来满足你啊。”

这和dirty talk完全不一样,话唠清奇的口味太特么的出戏了,能把人说到软。

周泽楷不屑于求人。他仗着话唠对他行动有所顾忌,翻身压倒,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靠靠靠,摸哪儿呢你!嗯……”

“乐于助人。”

黄少天没法吐槽周泽楷滥用成语,作为被帮助的对象,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委实经不起真枪实弹的撩拨。周泽楷的手法很生涩,跟他自给自足的经验相比起来,不会随着生理的需要去改变轻重缓急。而未知的体验和心上人带来的满足感,却比任何手法都管用。


TBC

Lofter说我有敏感词……

评论 ( 33 )
热度 ( 28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ta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