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ary

周黄可逆,不拆。

周黄 来呀,配双打(二十六)

火锅店外停了几辆的士,黄少天径直走向离他最近的车,拉开后门坐进去,流利地说:“去XX宾馆。”

孙翔举着手机喊道:“这车是我叫的,看看车牌号!你想截胡吗?”

方明华赶紧说:“算了算了,你去坐我叫的那辆。”别嚷嚷得司机一怒之下拒载醉鬼。

孙翔很不满,可不满有什么用呢,跟喝多的话唠讲道理?省省力气当作队友爱了。

按方明华的想法,让周泽楷坐副驾驶座,他在后排照看着黄少天。醉酒的人往往会理直气壮地搞出些匪夷所思的行为,事后再忘得一干二净。小周有伤在身,黄少天他亲自看着比较好。

谁料黄少天坐进去,把一旁的空位拍得啪啪作响,“周泽楷,来嘎三胡。”

你要说他喝多了吧,他吐字清楚,还能跟周泽楷遛一句方言。但他说话是不作数的,刚邀请人去逛夜市,现在又要回宾馆了。

“哦。”周泽楷没有推拒,挨着坐下,背脊放松地贴着椅座,这就算是个愿意聊天的姿势了。

至于怎么聊,聊什么,不用周泽楷操心。黄少天在队内联欢会上说相声都是单口的。不需要捧哏,他能独自说上十几分钟。大伙儿该吃吃,该喝喝,剥个橙子嗑点瓜子,谁也不耽搁。

方明华按下车窗,晚风吹在脸庞暖乎乎的,带着点湿气,聊胜于无。

车厢里的黄氏脱口秀响了一路,盖过了司机师傅听的广播节目。

 

到达目的地,周泽楷刷房卡,进屋后把卡插进卡槽内取电。

方明华扶着黄少天让他坐床上。

黄少天抻了抻胳膊,“没换衣服不能坐床,弄脏了床单。”

方明华没好气地放开手,爱咋地咋地吧,反正房间里地毯铺得厚,摔了也没事。

捧在手上怕摔了什么的,我又不是他妈。

黄少天洁癖起来,连自个儿都嫌弃。他往沙发上躺倒,坚决不去污染他那干净的钢铁侠床单和被套。

“我还是晚一天再走吧。”方明华担忧道,那位自告奋勇的司机和食宿提供者,看起来太不可靠了。

“没关系的。”周泽楷拧开一瓶矿泉水,倒进电热壶里煮沸,他想喝点热的。

“我照顾他。”

你俩一个伤患一个醉鬼谁照顾谁啊?

方明华突然明白了为毛有朋友会在饭桌上说,老婆怀孕了我不能喝酒。——这才是成熟男人的谨慎和责任心,我以后也会这样的。

方明华发散得挺远,回房间又跟老婆视频了半小时,告诉她明晚就能到家吃饭了,不用来接我,单位有安排车送……

 

周泽楷给黄少天拿了盒牛奶,放置他在沙发上醒酒,自行去卫生间洗漱。

室温二十多度,这么在沙发上睡一睡也不要紧。

黄少天说话说累了,想唱首难度很大的《难念的经》证明实力,歌词只记得“啊,哈……”他哈不出来下文,索性换了首歌唱,不要念经了。“说什么王权富贵,怕什么戒律清规……”鬼哭狼嚎的,不像个圣僧,妥妥是一只被压在五行山下的猴子,终于成功把自己唱到睡着。

他打了会儿盹,梦里觉得有件重要的事没办,怎么困都不舒坦。

黄少天的小腿反射性蹬了一下,人被尿憋醒了。

他爬起来去卫生间放水,如释重负,总算把梦里的大事给办了。他甩了甩鸟,侧过身去够纸巾,然而看到了立在洗漱台旁,手里攥着电吹风的周泽楷。

卫生间里温度高,周泽楷洗完澡只穿了条短裤吹头发。吹到一半黄少天旁若无人地推门进来,迷迷瞪瞪的,手上动作还挺快,松皮带,解拉链,扯裤子……等周泽楷发现他的意图,他已经吹着口哨当伴奏嘘嘘了。

周泽楷的发梢还滴着水,他生活中的演技显然没有球场上好,不能强装没看见继续使用电吹风。身为无口,也省略掉了“你怎么不敲门”和“你怎么不锁门”的责任推诿。

“咦,你也在啊。”黄少天镇定极了。

我一直都在!快把鸟收回去。

黄少天系好裤子,在周泽楷面前蹲下身。

周泽楷几乎把吹风机握成了一把枪,呼呼的风声没有任何震慑力。

黄少天在他大腿根部摸了摸,作观察貌,“有点肿。”

伤后24h肿胀很正常。这是关怀吗?

周泽楷脑中只有大写的三个字——“他摸我!”

血红色1号楷体字。

黄少天冲着那儿吹了口气。

周泽楷把吹风机开到了三档!就算你跟我说言情定番“痛痛飞走了”我也不会高兴的!

黄少天站起来,严肃地说:“好好休息,你出去吧,我要洗澡了。”

……

耍流氓不用负责的吗?

 

周泽楷从架子上拿了睡衣,没等出去,只听“咚”的一声,黄少天捂住头,他撞在了淋浴房的玻璃门上。

“它先动手的。”黄少天耍完了流氓耍赖皮。

“嗯。”周泽楷看了眼他泛红的额头,忍不住抬手揉了揉。

“帮我打它。” 黄少天开始脱衣服,隔空往洗衣篮里扔。

他还知道不把衣服丢地上。

“……”

周泽楷愁死了。他想起了黄少天哈哈哈地看过的N个版本的“拿小拳拳捶你胸”,其中还有雷神版的。

看来把方明华劝走的选择是正确的。

这样失常的黄少天不想叫旁人瞧见。

周泽楷叹了口气,莲蓬头拿在手上调试水温。五分钟前他还为了看到人走光的红内裤脸红心跳,五分钟后那人脱得光溜溜的一丝不挂。

债多了不愁还。

何况,他一旦收下就不打算还了。

在周泽楷的帮助下,黄少天好歹洗白白到满意的程度,可以去睡钢铁侠床单了。

 

“一人我饮酒醉!”黄少天扑向印着红色机甲的被面。

被面是红的,床单是红的,短裤也是红的,只有人是白的。

“一人我饮酒醉。”后面一句是什么来着?黄少天翻来覆去唱了几遍,大声喊道:“周泽楷,关灯关灯,灯光太刺眼了我睡不着。”

你不是有眼罩的吗?

没想到你是这么作的黄少天。

“一人我饮酒醉……”

“醉把佳人成双对。两眼,是独相随,我只求他日能双归……”另一具躯体躺到床上,替黄少天接下了歌词。

黄少天瞪大眼睛,房间乍陷入黑暗他还不能适应。这声音是他熟悉的,人,还要摸一摸……

 

 

“唔……”黄少天从宿醉的头痛中醒来,他蹭了蹭被子,被子的触感不对。

光滑、温热、紧致、有弹性。

黄少天吓精神了。

他坐起来,那揽在他胸前的手臂就滑到了大腿上。

我靠!周泽楷?我没压着他吧?

黄少天一副掀起睡衣检查身体的架势,让被吵醒的周泽楷懵了。

“干嘛一脸我要侮辱你的样子?说真的没压到你的……腿吧?我睡相不大好。你怎么睡我床上了?”

这和说好的重点不大一样。

“没,昨晚……”

“昨晚我喝高了。”

“嗯。”

“那儿真没事?来不及了。我们先去专家那里完成今天份的治疗,预约的时间不能放人鸽子。回头再退房,大不了多付半天房费。哎,给我看下怎么了?”

“昨晚看过了。”

“啊?”黄少天这才有功夫回忆他昨晚干过些啥事。

他引以为傲的……嗯……记忆力。

“我想起来了原来你睡这儿是因为我拉着你唱歌,你还会两句RAP啊哈哈哈哈……KTV里没听你唱过这种……”

 

“我跟你说,有回方锐喝多了我们把他拖回来,他抱着喻师兄养的蓝猫哭了半夜。那猫后来见到他就躲。”

“我们诳他酒后乱性兽性大发,对区区一只猫做了不可饶恕的事情。”

“喻师兄让我们滚。”

“方锐不上当。他说骗鬼去吧,我喝酒喝得下半身都没知觉了能干出啥事。所有酒后乱性的故事都是骗(你们这些)没经验的在室男的。还酒后强X别人呢,别人强X我都不知道……”

你看你腹股沟拉伤也做不了啥剧烈运动。

我不是说你硬不起来哈……我喝多了也硬不起来呀。

总之我们肯定没干什么不可挽回的事对不对。

黄少天借着“我朋友”的故事洗刷清白。方锐被他黑得快成炭了。

“嗯。”

周泽楷不多话,但他爱笑。他一不笑,就有点儿高深莫测了。

酒后强X是不行,酒后揩油你做得挺顺的。

 

第二次理疗做完,水肿消去一些。周泽楷自觉,起码抬腿迈个小台阶,腹股沟处不怎么疼了。

他网上下单订了几样水果,晚间要去黄少天家,没时间买礼品,也总不好空手上门的。

黄少天先回了趟家,把车开出来接周泽楷。

大红色的奥迪TT,挺骚包。

“我爸上班去了,这是我妈的车。不是我的品位。要是我,就在车前盖儿上痛一个蜘蛛侠!”黄少天比划了一下,“配色完美。”

你妈妈又要揍你了。

黄少天把水果篮子塞进后备箱,“我跟我妈一说你的伤,她可心疼了,在家里炖了花生猪脚汤,要给你好好补补。”

周泽楷刚想表达感动。

黄少天嘿嘿笑道:“药补不如食补。伤哪儿补哪儿。”

周泽楷:“……”

 

TBC


评论 ( 35 )
热度 ( 3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tary | Powered by LOFTER